澧县拼团购房142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其实找对象就跟买房一样地!

发布时间: 2018-06-29 16:09:48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我们经常提及的一个话题就是结婚要买房,那么结婚一定要买房吗?没房有可能和女朋友告吹,即使女朋友这关过了,丈经娘这关也不会同意,没房子就不能结婚吗?

虽然感情不是用房子来衡量的,但是房子是爱情保障之一。买房就像找对象,曾经的市场就像二十出头,你可以挑可以选,可以付出时间成本。现在的市场就像三十岁,这个时候没有太多选择的余地,好的都已经被别人占了,找个小的就像买期房总觉得那么不靠谱。现在再挑,真的是时不我待,你很难有充足的时间,就像房价越等越高。而买房子也要像选老公一样细心、有眼光,挑升值地段买升值楼房精品户型才是重中之重。

房子买的值不值,主要看以下几点:

1.从地段预估未来潜力

地段一般是衡量房子价值的重要标准,具体来说可分为是否靠近城市、是否靠近中心商务区、是否有便捷的交通覆盖。因为这三点就决定了你所购买或者居住房屋是否可以获得城市的配套资源、生活和出行是否方便。

2.从价格决定购买时间

一般买房我们都会看同小区或者周边小区的价格,来衡量下这里价格是虚高还是洼地,我个人认为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但其实我们还可以再放大一下眼光,看下周边板块和城市的价格,如果这里是区域,就要及早出手;如果这里已经高于周边城市,就要考虑一下了。

3.从配套判断发展规模

我们在选择房子的时候,尤其是新房,可以提前知道小区开发有几期,未来周边有哪些医院、商超、学校资源等。因为这些决定了你选择的楼盘或小区未来是否会有规模效应,说白了就是未来能聚集多少人、多少商家、多少资源,从而就决定了这个楼盘或小区的有多高的价值。

4.从品牌确定开发实力

在以往,国内就出现不少开发商跑路的案例,因为楼市政策的收紧对开发商的要求非常的高,对于小开发商来说有点难以承受,所以资金链断掉、产业厚度不足等弊端会逐渐暴露,所以选择大品牌开发商是非常重要的。

小编推荐:

康澧紫玉兰

项目介绍:南临新河路、北临黄桥路、西临珍珠路及东临澧浦北路,百合菜市场、你福超市、新人民医院、公检法等近在咫尺,5路车和8路车穿梭于此,5.1米高的临街旺铺一层变二层,为生活提供方便,为事业加速前行!89-144平米户型,户型设计布局巧妙合理,功能完善。 将于2018年8月31日统一交房,是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新河路与澧浦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925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