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17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买房遇到这种阳台的户型 再便宜聪明人都不会买

发布时间: 2018-06-29 10:02:36

来源: 威海房产

分类: 房产百科


买房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注重到一些关键的因素,不过有些因素也会被忽略掉,特别是受到开发商的忽悠,很多人会因为便宜买错,所以在买房前最好是学习多一些知识,这样就不怕被坑了。买房遇到这种阳台的户型,再便宜有钱人都不会买,懊悔知道晚了。

如果你去到售楼中心的话,那你会发现售楼小姐都极力的推荐凸阳台房给你,为了吸引你购买,还会给你一些优惠,比如说阳台半买半送,但是这种阳台实用性是很差的。

这种凸阳台的房子承重性是很差的,最多就用来晾晒下衣服,或者是种点花草,如果放太重的东西的话,那很容易就会发生坍塌事故的,这中阳台是延伸出来的,并没有什么钢筋结构,所以它的实用性比较差,不能用来改造,如果强行改造的话,就会被物业罚款拆,而且还会要求你拆掉。

很多人买房后,都会想把阳台改造一下,但是如果遇到这种凸阳台的话,那就很难达到想要的目的了,就等于花了钱买个没用阳台,就算再大也只能放轻的物品,不能用来改造成休闲区域,或者是书房、房间等用途,不然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买房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自己遇到的是什么阳台,如果是凸阳台的话,除非你对阳台的要求不高,不然就不要买这种房子了,实用性小,可以利用的可能性低,最多就用来放放花草,晾晾衣服罢了,如果强行改造就是拿家人跟他人的生命来做赌注,是非常危险的一种行为。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