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53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澧阳街道: 285户高考考生家庭签订不赈学酒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18-06-22 09:46:41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本地楼市



高考结束已过去10多天了,连日来,澧阳街道通过入户走访、与高考考生家长签订不赈学酒承诺书等一系列举措,有效扼制了街道辖区居民想借高考升学之机违规赈酒的苗头。

今年40岁的刘桃兰是澧阳街道新河社区的居民,平日里和丈夫一起经营一家小餐馆。今年,刘桃兰的女儿参加了高考,她是社区第一个签订不赈酒承诺书的家长。虽然开展“人情风”整治以来,刘桃兰的小餐馆经营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家里的人情开支也减少了很多,对于抵制违规赈酒,她是打从心里支持。

澧阳街道新河社区居民 刘桃兰:我作为饭店老板也是高考考生家长,我坚决不接待违规赈酒,也不借高考之机违规赈酒。

高考结束后,澧阳街道通过“村村响”广播、电子显示屏等加强“人情风”治理政策宣传,并发动社区组成专干力量,对辖区今年有高考考生的家庭首先进行整体摸排,然后再逐户走访,耐心细致地宣传政策,并逐一与考生家长签订不赈学酒承诺书,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理解和支持。

澧阳街道龙潭寺社区居民 曾征:我作为高考生家长,坚决支持不整酒,这个措施实施以来确实为我们减轻了不少负担,希望能够长期坚持下去。

截至目前,澧阳街道已与辖区内285户有高考考生的家庭签订了不赈学酒承诺书,有效巩固了全街道“人情风”治理成果。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