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壕无人性 揭秘2018世界杯赛场上五位球星的炫酷宅邸

发布时间: 2018-06-21 14:03:10

来源: 腾讯大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届FIFA世界杯足球赛自揭幕以来便高潮迭起,比赛过程亮点不断。随着赛程的推进,不少在赛前就备受瞩目的世界知名球星已然上场展现了精湛的“脚上功夫”。今天,我们就要来发掘这些足球巨星绿茵场下的生活,一同探秘世界知名球星们拥有的私人豪宅。

1、巴西名将——内马尔·达席尔瓦

出生于92年的内马尔称得上是足坛里的年轻才俊。去年夏天,内马尔以2.22亿的转会费加盟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一举成为足坛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

内马尔的这套豪宅位于巴西曼加拉蒂巴,价值600万英镑(约合5000多万人民币)。豪宅占地2.5英亩,除了拥有直升机停机坪和码头之外,这座房子还有健身房、网球场、桑拿房、按摩房、水疗房、按摩浴缸和一个能容纳三千瓶红酒的地下酒窖。据《太阳报》报道,曾有当地人将内马尔的这套豪宅看做“梦想中的房子”。

2、阿根廷名将——里奥·梅西

跨过30岁大关的阿根廷球星梅西一直是薪资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之一,球迷对其的评价也十分积极。而这位风评甚佳的足球巨星把对足球运动的深爱带到了绿茵场下的家里。

梅西的这套豪宅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价值513万美元(约合3000多万人民币)。这套豪宅的总体布局形似一个足球场,自带一个SPA馆、一个私人影院,可谓是真正的球星的家。

3、葡萄牙名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下简称C罗)是当今足坛最顶级的球星之一。现今33岁的C罗,外表帅气,事业成功,其名下的豪宅也有多套。

C罗的这套豪华别墅位于马德里的***,价值470万欧元(约合3500万人民币),占地4500平方米,房子总面积850平方米,共有36个房间和一个长15米、宽7米的大游泳池。

4、法国名将——保罗·博格巴

93年生的博格巴同样是足坛中的年轻才俊。博格巴从六岁时就加盟家乡俱乐部鲁瓦西-昂布里,10年加盟曼联,后随尤文图斯崭露头角,如今已成为世界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之一。

博格巴的这套豪宅位于柴郡的高档社区,价值290万英镑(约合2500万人民币),豪宅内布有5间卧室、一个室内泳池和超大厨房。

5、德国名将——托马斯·穆勒

89年生的穆勒如今已成长为拜仁前场的进攻核心,而他的身价也不断高涨,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网站估计穆勒的身价已经达到5000万欧元,在德甲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一。

穆勒斥巨资购买的豪宅,此处豪宅还拥有其他附属建筑,包括一个有三个船台的船库。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