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54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湖南首个中职国际海员培训基地落户澧县

发布时间: 2018-06-21 09:54:55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12日, 湖南首个中职“国际海员培训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澧县举行。本项目由常德市澧县职业中专学校、澧县对外劳务合作服务中心、湖南湘辉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创办覆盖洞庭湖区、辐射湘西北的“国际海员培训基地”,为澧县对外劳务合作与职业教育发展战略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持。

湖南省商务厅对外经济促进中心主任徐署红讲话

签约仪式上,湖南省商务厅对外经济促进中心主任徐署红、湖南湘辉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宁、澧县职业中专学校校长曾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德市商务局、澧县商务粮食局、澧县对外劳务合作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该校200多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双方交换签约文书

澧县职业中专学校自1983年建校以来,坚持走“开放办学、校企联姻”之路,紧紧围绕泛洞庭湖区制造产业,精心打造机电、服装、商贸三大专业群,依托行业企业,对接产业,深度融入地方经济产业链,成为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湖南省卓越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单位。为满足不同潜质学生的就业发展需求,拓展更宽、更广的国际就业渠道,早在三年前与福建省泉州东升船务有限公司合作,在常德市中职学校中率先开办“海员海乘方向”专业班,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的建设要求, 实行订单式培养,为“国际海员培训基地”的成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澧县职业中专“国际海员培养基地”授牌

近年来,在湖南省商务厅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常德市商务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澧县商务粮食局、澧县对外劳务服务平台与湖南湘辉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经过多次协商,决定以澧县职业中专为基地,三方合作开办“海员定向培训就业班”,让学生们毕业经过考试取得海员资格证后,即可通过有资质的对外劳务输出平台推荐上邮轮出海就业,尽快完成由学生向职业人、社会人的角色转换。

对于三方合作前景,曾斌表示:“我们的合作将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和理念,努力把我校‘国际海员培训基地’打造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国际海员培训中心,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港航事业腾飞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目前,在县级中职学校开设“国际海员培训基地”,在湖南省内尚属首例。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