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53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澧县买房,性价比如何看

发布时间: 2018-06-20 17:28:53

来源: 湘潭房产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在我们买房过程中,性价比是一个经常出现的词语。对于买房,并不是越贵越高,而是性价比越高越值得购买。但是,怎么判断房子的性价比?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1,看地段

买房,首要看地段。所以,看一个房子的性价比,也要看地段。地段论,可谓是房地产行业的金科玉律。地段好的房子,其保值抗跌的能力也更强,不仅未来潜力大,在市场萧条时也能脱颖而出。

2,看品牌

品牌开发商,在房地产市场上总是备受青睐。因为品牌开发商,实力有保障,质量也更令人放心。不仅适合自住,还适合投资,升值潜力大,易于出手。而且品牌开发商相对于小开发商,无须担心烂尾楼和卷款潜逃的问题。

3,看物业

物业的好坏,关系到未来十几年的居住是否舒适。一个优秀的物业公司,能影响到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于是在买房上,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把物业纳入考量标准。物业好的房子,也变得十分抢手。

4,看户型

户型的优劣,也影响着房子的性价比。传统意义上的优良户型,要做到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采光良好,通风流畅,动静分明,干湿分离等等。不过每个购房者自身需求不同,可根据情况对户型的要求作出调整。

5,看交通

交通便利,不仅方便上下班,还方便出门游玩。通常情况下,交通便捷的房子,更加保值。所以,交通也是性价比的重要考虑因素。除了看公交路线、轨道交通线等等,还要看路上是否拥挤。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