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21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同是住出租屋,为什么快手达人住得这么美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46:56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一到,大批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踏上属于自己的征程。在大城市打拼的他们,即将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在不潮也不美的出租屋中,把日子过成诗。国民短视频平台——快手上就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认为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他们只用简单几招,就轻轻松松提高了出租屋的格调,从此跟又脏又丑的出租屋说Bye Bye~

【床品选得好,人设立得稳】

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好少年,是时候告别卡通被罩和牡丹床单了。亲肤的天竺棉或水洗棉床品,让你告别粗糙的摩擦感。即将闯荡社会得你,值得更温柔的“怀抱”。同时,作为卧室中较大面积的色块,纯色或格纹床品会降低颜色的饱和度,让空间显得不那么杂乱。快手用户“邻家床品设计师”,分享的床品这套床品,就非常适合即将毕业的男生们,稳重的颜色搭配简约的图案,分营造出冷淡设计师的人设。

【小光源,大功用,从此不怕撞床头】

卧室作为比较私密的空间,灯光的布局对卧室有很大的影响。如果室内色调偏冷,那就可以点一盏落地灯,温暖整个空间。如果需要阅读,那在床头放一盏小瓦数的LED灯也是比较适宜的。快手用户“米希西”也向广大快手用户介绍了一款串灯来提升出租屋的逼格。小小一串灯,按图案固定在床头后,就像小精灵挥舞着魔法棒,给原本暗淡的房子增加了点点星光。

【装饰不够,照片来凑】

让旧房子焕发新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墙面换新。墙面在房子中占用的展示面积最大,所以人进入房间,眼睛第一时间被墙面吸引。挂毯、自制图案、墙纸都可以增加墙面的丰富度,让人瞬间感受到主人的审美和品味。快手用户“仙女改造”介绍的这铁艺网格照片墙,既可以把过往照片都贴在墙上,还能在墙面上营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只要墙面底子不差,也能散发出高级气质。

【绿植永远是改造必选项】

无论多平淡的房间,只要摆上绿植,就能瞬间增添无限生机。龟背竹、散尾葵、琴叶榕、多肉、绿萝、铁线蕨、常青藤,这些好养的绿植,不仅能净化室内空气,还能为一天带来满满的元气~快手用户“米朵爱家爱生活”在家中摆放的各种绿植与田园风的床品相互呼应,对于孤身一人在大城市闯荡的你,买一盆好养的绿植,有另一个活物陪伴的感觉还是很好的。

【用地毯给房间加点儿温度】

窗帘、床品、墙面和地面,作为出租屋最大的几块区域,对整体风格的影响至关重要。如果房东的地面是冷冰冰的水泥地,那除了大动干戈的铺设地板革,一块温度满满的大地毯可能是最方便的解决方法。如果囊中羞涩,也可以在床边、工作桌旁放置小地垫,下床的第一脚,踩到软软的地毯上,才能幸福感满满哦~快手用户“暖暖改造家”(为房间铺设的黑白条纹地毯,不仅为空间增添了活力,更和家里的黑白装饰相得益彰,使整个空间简约又不简单。

出租屋不只是一间空空的房子,还装着大家的梦想和情怀。毕业后拥有的第一个小窝,即便很小也要温馨舒适。快手上这些心灵手巧的年轻人,通过用快手记录对出租房的改造过程,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其中小小的幸福感。多少人来自山川湖海,最后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快手记录的,不仅仅是他们对出租屋的改造,更是他们在追寻美好生活路上的点滴努力。就像快手CEO宿华说的那样:“快手希望能够用科技的力量去提升每一个人的幸福感,让每一个人更多更好的感受这个世界,也能够更好的被这个世界所感受到”。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