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97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地产早讯6月19日】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16: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政策】----
【1】北京:发布《关于发展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的意见》(试行),指出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不得分割销售或变相“以租代售”,人均使用面积不得低于4平方米,每间宿舍居住人数不得超过8人。
【2】深圳:国税局与地税局合并,有利于降低征纳成本提高征管效率。
 
----【市场】----
统计局:发布2018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61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二线城市房价涨幅扩大,丹东环比涨5.3%。
 
----【土地挂牌】----
【1】上海:挂牌出让涉及宝山区、松江区、闵行区共计3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总出让面积31752.2平方米,起拍价超10亿元。
【2】杭州:主城区挂牌7宗地块,总出让面积275亩,总建筑面积52.4万平方米,总起价90.15亿元。预计7月16日截止挂牌。
 
----【企业拿地】----
【1】阳光城:18.91亿新获乌鲁木齐、山东菏泽5宗地块,土地面积合计33.28万平方米,土地用途均为商住用地。
【2】龙光地产:以12.5亿元+自持面积50%成功竞得虎门镇金洲社区2018WG005商住地块,楼面单价14000元/平方米。
【3】滨江集团:以27.48亿元萧山城区市北东单元C-21地块,楼面价24390元/平方米,溢价率42%。
 
----【企业动态】----
【1】碧桂园:宣布正式进军现代农业,成立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将与袁隆平合作研究推广第三代杂交水稻。
【2】阳光城:以下属子公司上海润渝置业所持有的上海阳光控股大厦为底层物业资产,设立办公物业类REITs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该专项计划产品期限不超过21年,发行规模不超过25亿元。
【3】阳光城:为子公司长沙中泛置业、杭州金臻阳房地产以及北京慧诚房地产的相关交易提供担保。累计总额40.4亿元
【4】中骏置地:拟更名为中骏集团,以反映集团业务目前状况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