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3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澧县召开棚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09 08:56:32

来源: 澧县政府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7日下午,全县棚改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5号会议室举行,县领导徐荩、金贤松、陈奇辉、罗先春、刘欣、戴作银出席。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贤松主持。8个相关镇街,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罗先春总结去年棚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县政府副调研员戴作银宣读《全县棚改征拆情况通报》;澧阳、澧西、澧浦、澧澹街道,澧南镇,征拆所主要负责人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讲话。他指出,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去年棚改共完成4530户拆迁,投入的资金量达20亿元,超过前10年的总和,棚改拆迁在全省、全市很有位置。但是,瓶颈还没有彻底解决,目前还存在公职人员不配合、司法跟进不快、土地和资金保障不力、部门联动缺失等影响征拆工作的瓶颈,今年还要继续努力。一是去年的扫尾要加强,今年7月底前要完成去年19个项目的扫尾工作。二是今年的任务要确保,今年棚改项目计划为4700户,其中改扩建项目1253户,货币化安置项目3447户,我们要一鼓作气,全面完成好工作任务。三是几个难点要突破,要围绕资金问题、土地问题、公职人员问题、征拆力量问题、司法强拆问题做好深入研究,要有所突破。四是考核结账要严格,同时,要注重征拆政策的一致性和拆迁安全。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