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0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高考2018】澧县县委书记邹如龙巡视高考考点

发布时间: 2018-06-08 09:50:40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7日,县委书记邹如龙对澧县高考考点和考务工作进行巡视,邹如龙一行到县一中考点视频监控室和考点办公室,察看考点网上巡查系统、校园广播设备运行及其他高考考务工作落实情况,听取考点负责人考场安全保卫、保密工作等情况汇报。

邹如龙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折不扣地将高考组考各项规定和目标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细化至每一名工作人员。要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全面抓好试卷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考场安全、考生安全。要提前谋划、科学调度,统筹做好考试组织管理、考场供电、医疗保障、治安交通等工作。各考点负责人要确保考务工作有序、考场安全稳定、监考规范到位,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和谐、宁静、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县领导罗慧、高波参加巡考。据了解,今年我县参加高考的考生共3885人,其中,艺考生和职高对口考生1402人。

高考的第一天,早上8点30分,澧县一中考点的考生们已经在陆陆续续的进入考场,上午即将进行的是第一堂语文科目的考试,全县共设一中、二中两个考点。

上午9点,语文科目正式开考,通过考点视频监控室看到,考场内,考生们有的在低头思索,有的在奋笔疾书,所有人都在全神贯注地为考出满意成绩而努力。而在考场之外,和往年一样,许多家长默默的在校外等待,守护着考生考试。

考生家长:希望他能考一个好的学校,将来为国家出力。

考生家长:现在心情有一点激动,希望他能够正常发挥、发挥好,考一所他心里理想的大学。

考生家长:听说红色的旗袍代表第一天开门红、旗开得胜,所以就希望为我的孩子讨一个好的寓意。我没有告诉我的孩子我今天会过来,怕他有心理负担,虽然说我们大人帮不上什么忙,但是来了这里我还是安心一点。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