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12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澧县的房价是涨还是跌呢?

发布时间: 2018-06-06 15:55:58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我们讨论最多的就是买房,而房价一直是我们关注和讨论最多的话题。

澧县2016年买房的人的房价二千多至三千多,到2018年澧县的房价,已到四千多至六千多了,我们知道房价是由市场来决定的,而这个市场是由买房的人、没买房的人、开发商、地产中介等因素决定的。

对于买了房的人和投资的人,盼望着房价上涨,对于没买房的盼星星,盼月亮希望房价会跌,2017年买房的人知道了2018年房价,幸亏买的早,2018年没买房的人,还因为上涨的房价后悔之前没买房。

单身青年面对着丈母娘,你想娶我的女儿,你买房了吗?为人父母希望子女有瓦遮头,希望子女生活稳定,有错了吗?

随着澧县津澧融城,澧县三改四化,棚改户拆迁房价上涨,买房的人依然不减,面对死贵的房价,想买房的人不惜三代之力凑起房款。有人说房价会跌,现在不着急买房,有人说房价会持续上涨,以后房价根本买不起。

你们认为澧县的房价是涨还是会跌呢?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