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6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澧县“疯狂”楼市下,8条买房内幕让你无往不利

发布时间: 2018-06-05 14:47:59

来源: 湘潭房产

分类: 房产时评


澧县房价已到了4600,楼市“疯狂”,房子成了很多朋友心中的“痛”,那么面对如此疯狂的楼市,该不该出手买房呢?如何买呢?已经有房子的又该不该卖房换房呢?来看看“达人”们的暴强经验吧。

1、澧县买房,别想用租房养房。在澧县,尤其是本地人,大多数都拥有住房,如果你想通过以租养房,那么投资真不划算,尤其是一些新区,房子多,租房的少。

2、地段,永远是地段。啥叫有价无市?到一个地方,看看住宅一大堆,周边配套很少,那种房子,有价无市。转手周期长着呢。

3、没有地段,品牌也行啊。好的品牌开发商,就是有人捧,这就是资源的性。尽量选择品牌开发商,毕竟人家熬过了最困难的时期。

4、买房还是不买房?买得起就买,买不起就别买,这很简单的道理,怎么那么多人想不通呢?买得起的人,看看房价明年要跌,等跌了在买吧,所有追悔莫及的都是这种人。你买了自己住上再说,管他跌不跌呢?买不起也别撑着,贷了自己都还不起的贷款,活成一个房奴,有意思么?

5、买房,要学会独立思考。这是个好的年代,信息漫天飞舞,足不出户可以了解各大楼盘信息,房价走势了。但是,买房这事,理性分析的可以看看,观点可以学学,自己的思考一定要有。

6、房子可以一步一步解决的,饭可以一口一口吃的。经济实力有限,就别总想着一步到位。这在澧县那楼市绝对是非常关键的一句话。很多时候,我们总是看到谁或者谁说,看了某某地段的房子,存够了钱,过去一看,呃,工资收入赶不上房价啊。别哭,擦干眼泪,在澧县那买房,不是看房存钱,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得看钱买房,数数自己有多少钱,算算能背负多少贷款,然后拿着自己的购买力,到市面上去找房子,甭管面积、地段是不是合心,买下了,将来房价跌了,咱这不是买的小么,工资还在存在,房价跌了,在又有一笔积蓄,正好抄底。

7、买房你干么总是喜欢挤?买涨不买跌是中国人的传统习惯,楼市不好的时候,都指望着他还会跌,一个个捂紧钱包,看热闹,售楼处空荡荡的,你看啥?看的幸灾乐祸呢?等房价涨了,又算着还会涨,凭着老命,连夜排队挤得头破血流和别人抢房子。好玩啊?人家售楼处空荡荡的时候,不是让你幸灾乐祸看热闹的,说句唯心主义的话,那是上帝给你的机会,让你消消停停的,慢慢挑选,还能和售楼小姐套套瓷,享受VIP待遇的机会。

8、买房,最关键的还是你必须行动。光看不买,看了又看,总感觉这个房子不值,可是呢,房价涨了,曾经看不起的楼盘,如今不买也得买;曾经看的上,但犹豫的楼盘,如今似乎已经买不起了。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