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86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环宇•莱茵小镇】车位抢的早就是抢到宝

发布时间: 2018-06-02 15:54:07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由于气温高、光化学作用较强,将会有轻度臭氧污染且容易中暑。温馨提醒:外出活动记得做好防晒措施,要注意遮阳补水。

而随着气温越来越高,当爱车在烈日下暴晒了数之后,车内温度可达50-60℃,而且密闭空间内被烤热的坐垫、车内的香水、CD,在高温下都会挥发出甲醛等有害气体,直接影响健康。所以,爱车同样需要防晒!

爱车防晒小妙招

汽车防晒用品

汽车贴膜:夏季建议贴量子膜、防爆隔热膜,特别要在车辆热量最为集中的前挡玻璃贴膜以及发动机舱处装贴引擎隔音隔热膜,这样在一定程度上有效防晒。夏天最好选择颜色深、隔热效果好的。

汽车遮阳伞

汽车遮阳伞是最直接的防晒用品,折叠和防盗都处理得较为人性化。遮阳伞依靠门把分别固定,在车顶上撑起一个伞形,用以反光遮阳。可以防止落叶和鸟粪落在车漆上。

汽车防晒保养

车漆打蜡封釉

用肉眼看起来光洁的汽车漆面,其实里面存在着很多的漆孔。汽车封釉,不仅要完全填满这些用肉眼看不见的漆孔,而且还要在汽车漆面表层形成一层透明的“保护衣”达到防晒目的。贴膜是给车身内部做防晒,打蜡跟封釉则是对车身表面的有效隔离。

汽车停车防晒

汽车停放在车库或者荫凉处

如果在没有遮阳的情况下停车,只能暴晒在阳光下的话。那么就把车屁股对着太阳,相比车头来说,这样不会直接晒烤车头引擎,也能相对降低车内温度。

但是最好的办法就是拒绝暴晒!不让爱车在烈日之下被灼伤。

所以,老司机们注意啦!在暴晒时节来临之际,最一劳永逸、永绝后患的办法就是:买!车!位!

拥有一个舒适的地下车位,就是爱车的保护伞,晴时雨时,遮风避暑。

环宇莱茵小镇地下车位,轻松为爱车降暑,给生活更多清凉与舒适,臻品车位火速递减中,抢位,刻不容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950元/㎡

楼盘地址:澧县体育馆往西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896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