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05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交通建设大会战 | 安慈高速澧县段征拆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2018-06-02 09:01:31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澧县澧南镇高堰村村干部正在与老百姓沟通,让他们对安慈高速红线范围内征拆的面积进行确认,并签上自己的名字。

据了解,安慈高速是湖南省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是湖南省规划的“七纵九横三环”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杭瑞高速、二广高速、常张高速和常德北部5县(市)、张家界市的主动脉。该项目全长121.31公里,常德境内98.63公里,途径安乡、津市、澧县、临澧、石门五个县,涉及18个乡镇,72个自然村。安慈高速公路按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是每100千米,总投资约102.51亿元,建设工期为3年,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其中,澧县境内全长8.77公里,途经澧南镇乔家河社区、双荷村、松林村、高堰村、彭坪村5个村(居)和湖洲管理所,红线内征地面积1016.34亩,征收拆迁房屋97户。

为加快征拆工作进度,澧南镇采取由村支部书记负总责,全体村干部齐参与的方法,积极上门与农户进行沟通,并让他们逐一确认自己被征拆的土地面积。目前,97户征拆户的征拆协议签订工作已基本完成,倒房工作将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