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27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澧县召开产业立县三年行动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8-06-01 09:29:06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30日,澧县产业立县三年行动项目调度会在县总工会召开,县委书记邹如龙在会上要求,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干字当头,加速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主持,马永忠、冯文元、胡元琴、翦鹰、张元安、金贤松、罗慧、熊汉澍、高建平、周澧等在家的五大家县级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联系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阶段的工作措施。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贤松对产业立县三年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澧县聚焦“产业立县”战略,全县上下全力以赴、齐心协力狠抓产业项目建设,呈现出固定投资增量提质、招商引资来势喜人、要素保障持续发力、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调度服务渐成合力的良好势头。1至4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2亿元,增长19.1%,全市排名第二;全县共签约项目11个,其中亿元项目8个,总投资46.59亿元,到位外资4242万美元,引进市外境内资金24.6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37%和16.8%,增幅居全市第一;全县113个产业立县三年行动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总体良好。

会议指出,下阶段澧县要在项目推进、争资争项、招商引资、要素保障、优化环境等几个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协作,严格督查,抓好工作落实。

县委书记邹如龙要求

目标要求要更明确

必须进一步坚定信心。发展主线不能偏、目标任务不能松、工作要求不能降、精神状态不能散。

工作措施要更有力

必须进一步全力以赴。项目推进要再上劲、破解难题要再加力、政务服务要再提升。

干部作风要更务实

必须进一步干字当头。要各负其责主动干、敢于担当大胆干、深入钻研用心干、亲力亲为带头干。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指出

推进产业项目建设要认清形势、顺势而为,要吃透政策、抓住机遇,要富有激情、善作善成,全力推进澧县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