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91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来澧考察通用机场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6-01 09:04:17

来源: 澧县电视台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9日,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副总裁张永亮、王嘉等一行四人来澧县考察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在座谈中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梦溪镇八根松村、大堰垱镇星星村、城头山旅游景区等地,实地考察了通用机场建设意向选址地点,并洽谈机场建设有关事宜。


座谈会上,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集团的核心业务,并表示将积极推进与澧县在通用航空领域的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徐荩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澧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澧县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据悉,澧县通用机场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用地面积2000亩,建设各类建筑物总面积10万平方米左右。目前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制定、规划选址等前期工作。项目建成后将经营通航飞机销售、维修和托管服务市场,通航空中通勤、飞行作业、观光游览及飞行救援市场。


徐荩指出,澧县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发展环境优良,双方开展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空间。县委县政府将把这一项目作为事关全县发展大局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落实最优惠的政策,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同时希望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科学谋划,加快推进,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文元、县政府副县长邱献兵参加考察。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