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84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澧县房价若是再次涨高,将会导致这几个现象发生

发布时间: 2018-05-29 15:15:47

来源: 楼盘网周俊

分类: 房产时评


大家都知道,经过国家对房地产的大力调控,部分地区的房价终于是不再上涨了,真的是可喜可贺,可是你知道吗,一旦澧县房价再次上涨,很可能会面临以下几大现象:

第一是大龄单身男女数量增多,人这辈子都是奔着房子车子票子去的,没有房子,婚姻也就没了保障,现在的人更多是为了追求自己的舒适,很多人不愿意结婚,如果再加上房价高涨,到时候,大龄单身人士绝对会迅速增多。

第二就是房租问题,如果买不起房子,很多人就会选择去租房子,租房的需求量增加,而可供出租的房屋数量却不变,租房者自然会提高房租。

第三是生活质量,很多人购房都是透支未来收入的,很多购房者都是通过贷款买房的,而贷款买房后,购房者成了“房奴”,为了按时还房贷,甚至都不敢生病、不敢做一些冒险的事等,失去了很多好的机会,生活品质也会严重的下降。

第四是工作积极性,大家买不起房了,就会意识到自己挣到的工资还不够,在可接受范围内,很多人从事生产劳动和增加储蓄的积极性就会大幅度的上升,当然如果房价过高了,人们的积极性也会反弹,出现明显下降趋势。

第五个现象就是社会商务成本提高,劳动者为了解决上面描述的问题,会提出增加工资等要求,导致企业的生产成本提高,进而影响社会的商务成本,而且房价上升还会导致土地价格大幅度上涨,对于开发商来说,房价上涨,他们就能赚更多的利润,而对于购房者来说,房价若是再次上涨,甚至有些人就会承受不住了。

那么大家对于这个问题,有什么想说的吗?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