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10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县委书记邹如龙调度澧水右岸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5-24 09:28:44

来源: 澧州全媒

分类: 其他楼讯


5月22日,县委书记邹如龙在澧南镇实地调度澧水右岸建设时指出,要科学规划布局,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努力建成“水清、河畅、岸绿、景美、宜游”的田园综合体

在澧南镇张家滩,邹如龙对当地生态环境修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看着一大片绿滩,邹如龙与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规划设计、保护好当地原生态风貌和周边配套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近年来,随着张家滩的退养还滩,该区域的生态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每年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游玩休闲,成为当地发展乡村旅游的主要亮点之一。

邹如龙要求,澧水右岸建设一定要进行整体规划,借鉴其他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保持原生态风貌,突出当地文化元素;要杜绝乱搭乱建,按照特色民俗风格做好美化、亮化,将澧水右岸建设成为集旅游、休闲、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随后,邹如龙还实地考察了该镇双荷生态农业园,他指出,生态农业园的发展建设要做好规划设计,防止大修大建等不合规的情况,在保持原有基础设施的条件下完成水体连通工程,确保和澧水右岸的整体规划相符合。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