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86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县城房价七八千,一套房子近百万

发布时间: 2018-05-23 10:22:56

来源: 今朝聊房事

分类: 国内动态


对于三四线城而言,过万的房价已经非常高了,一套两室的房子也需要百万以上。而这些三四线城市的普遍收入在三四千左右,如果一套百万的房产贷款的话,每个月的房贷就比肩工资了。

而对于五六线城市而言,目前普遍房价七八千,工资更加少。坐标河北某县城目前房价普遍六千元左右,带装修房要八千元,对于县城的购房群体而言,他们更加希望购买三室的房子,毕竟未来还要和家人住一起。于是这样的房子也需要百万的资金。

我们都知道,三四线城市本身发展有限,人口大量外流,更不用说五六线的县城了,面对如此的高房价,这样的城市房产不仅没有投资价值,未来的风险也很大。

随着政策的调控,一线楼市的降温,整体市场购房预期开始下滑,对于县城而言,在没有更多的经济支撑和产业支撑之下,房价或许将会大幅度下滑,资产变现能力也会变弱。相对于数十万人口的县城来讲,这些城市的房价已经走到了尽头,未来市场交易将会越来越困难,市场也会变冷。

对于县城购房者而言,还是以刚需为主,即使是有部分改善型客户,但整体还是以居住为主。面对丈母娘催升起的高房价,房子成为了结婚的必需品,而一套优质的房产前前后后需要近百万,这对于县城购房者来讲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

然而无论哪种情况,买房还是必须的,或许对于这部分人来讲,能够找到一个低价房才是最重要的,而且还要赶紧购买。毕竟房价涨两百你的购房支出就要多花两万。

现在,你们县城房价多少了?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