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1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澧县召开住房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18:21

来源: 法治常德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8日,澧县住房保障工作会议在桃花滩宾馆召开,拉开了今年该县住房保障工作的序幕。

会议由县城市办副主任丁士红主持,县房管局、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县电视台、县交警大队、县民政局、县住保办、各街道办建制镇分管负责人及全县社区住保专干14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县政府副调研员戴作银全程参与并作了强调讲话。

首先,县住保办副主任周文军同志对获得2017年度住房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人员予以通报表彰,县住保办副主任黄弗银同志解读了2018年澧县住房保障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县住保办主任陈章波同志以问题的形式总结了2017年住房保障工作及2018年工作部署情况,指出住房保障是一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我们全体人员应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戴作银在会上强调,住房保障工作是惠及民生的工程,我们要全方位加强宣传,严格程序审核,为全县实现全民住有所居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