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5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不跑公积金管理中心或银行怎么查公积金账户余额?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40:11

来源: 深圳小小金融

分类: 国内动态


很多有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人,都想要知道自己在缴存了一段时间的住房公积金后,账户上到底有多少余额了。但是,他们却不一定清楚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查询方式,也有很多人以为想要查询住房公积金余额就得抱着一摞材料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银行去办理查询业务。其实,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查询没有那么死板,我们有很多方式都可以查询得到。

那么,如果我们想要查询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要怎么查询呢?都有哪些方式可以查询呢?

一、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上查询。

基本上每一座城市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都有他们的官方网站;这是最直接的也是最权威的查询方式。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直接到网上搜索自己所在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名称就可以找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官网了。

二、全国统一热线查询。

不会上网的朋友想要查询住房公积金也不难,只要我们有电话就可以直接拨打12329全国统一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热线电话进行查询。

三、手机app查询。

现在不少城市都上线了自己城市的住房公积金手机app;熟悉手机客户端网络操作的朋友们可以通过搜索下载该app进行查询。

四、公积金网点查询。

如果有人实在是对手机或者是互联网的查询方式不是太了解,或者是不敢相信这种查询结果,也可以自己到住房公积金网点进行查询。

五、银行网点查询。

现在有不少银行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有联名合作的,就连我们手上的公积金联名卡也是这些银行发行的。所以,大家也可以选择去公积金联名银行卡的发卡行或发卡行的ATM机上查询自己的公积金账户余额。

六、微信、支付宝查询。

想必现在大家对微信和支付宝都不陌生。现在微信支付宝都有住房公积金查询功能了,查询起来也特别方便,如果大家想要不跑腿也懒得去准备查询材料的话,不如就到微信或者是支付宝上面去查询吧。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