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80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员工人手一套房?现在已经在拿地!建1万套房!

发布时间: 2018-05-19 09:36:13

来源: 柳州特价房

分类: 其他楼讯


昨夜,数万名格力人

相聚在珠海体育中心,那架势

想必大家的盆友圈都被刷屏了


在现场:董明珠宣布“给格力人一人一套房!现在已经在拿地!建1万套房!

给员工送房,董明珠不是第一天说了,2018年的第一天,董明珠就放出豪言:要让格力8万员工,每人都有两房一厅的房子!

只是这一次,这个目标更切实一些了,拿到珠海市政府批下的一万套住房建地,给员工送房子的承诺就跨出了第一步。

网友怎么看:

网友小芳:董小姐真的是很爱发福利啊!名副其实别人家的老板

有网友表示:董明珠都要送房子了,连任的机率当然会比较大了。


网友微笑:居者有其屋,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无疑是对员工最大的诱惑。如今房价高企的环境下,辛辛苦苦拼搏半辈子,未必能买套心仪的房子。

珠海“英才计划”助力

对于给员工送房子的事情,董明珠在公开场合也提过很多次了,格力现在有超过10000人的技术开发队伍,如果只靠奖金来吸引人才,未必是最科学的法。

很多人辛苦拼搏半辈子,心里就想着能买套心仪的房子,给员工送房子的事情,董明珠一直在说,却没有什么进展。

珠海市的人才计划,就像及时雨,浇在董明珠和格力员工的头上,让送房子的事情,落实的更快。

随着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珠海成为唯一陆路与香港和澳门连接的城市,人才在珠港澳三地间的流动将越来越频繁。

为了留住人才,珠海将打造珠三角最优人才政策!未来五年珠海财政将拿出67亿元用于政策兑现。珠海市委市政府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创新性的做法广聚天下英才。


珠海“英才计划”的启动,与董明珠给员工送房子的计划,相得益彰,这才有了珠海市政府准备批给格力一万套住宅建筑用地的消息。

董明珠想留住员工,珠海想留住人才,而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无疑是对员工和人才最大的诱惑。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