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53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新房用什么除甲醛最快? 快速入新居, 只需这一招就搞定了

发布时间: 2018-05-19 09:35:40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购房指南


新房装修,选择仔细给房子好好装修一下几乎是所有人的同性,而真正的环保材料家具价格非常高昂,价廉低质的家具材料又不可避免的产生众多的空气污染问题,再加上装修后着急入住新房,殊不知,在光鲜亮丽的漂亮带装修之下,隐藏着致命的危害。

装修好的房子,如果要想住进去,首先你得保障里面的甲醛是达标的。否则,长期住在甲醛污染超标的房子里,将对人体造成非常大的伤害。那么新房用什么除甲醛最快?

常见的除甲醛方式:

1.绿植

绿植可以吸收室内有害气体的能力,中低度污染或室内污染值在国家标准3倍以下的环境,可选择植物来净化空气。一般情况下,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1.5米高的植物放两盆比较合适。但是其吸收甲醛的量非常有限,单靠绿植远远不够。

2.活性炭

活性炭怼空气中的异物有很强的吸附性。只是吸附面积小。而且因为吸附容量有限,一旦饱和就容易对空气造成二次污染,所以使用几个月后需要更换。

3.开窗通风法

新房空置通风是快速减少装修后室内有害气体最常见也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室内的污染源会随着流动的空气排出室内,减轻有害物质对人体的危害。z只是这里有个误区,就是很多人觉得新房保持通风3个月后,室内刺鼻的异味消散了,似乎就可以放心入住了?其实不然,甲醛的释放是一个缓慢长期的过程,新房入住后仍然需要长期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而且如果室外空气质量较差,开窗通风法也不会太过有成效。

新房用什么除甲醛最快?新房除甲醛的方式非常的多,绝大部分都是可以可用的。但是,对于想快速入住的朋友们来讲,以上所提到的方法都是无法满足的。而对于购房的朋友们来讲,当然是越快入住越好,除甲醛越快越好。鉴于甲醛的挥发性和潜伏性。如果你想快速除甲醛,新房至少要封闭性的空置一个星期,然后再进行室内甲醛的测量,然后根据新房内的甲醛含量来选择。如果甲醛含量过高,那么除了常用的通风等方法以外,还要采用光触媒等专业技巧来进行清理。处理后,再封闭空置两天,看看效果如何,只有当室内甲醛治标达到国家环保标准,才能安全入住。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