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5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新房入住3个月,总结6条装修经验,句句都是良心话

发布时间: 2018-05-18 09:30:32

来源: 装修大神探

分类: 房产楼讯


新房入住3个月,终于能静下心好好总结下此次装修的经验,今天先给大家看6条注意事项,句句都是良心话,大家装修时千万别重蹈我的覆辙~~~

1.打地板时,千万别打破排粪管。

我家的卫生间是全室拆除重新装修的,装修做好后做蓄水检测时,楼下住户说会漏水。然后各种找漏,最后发现原来是打地板时,工人把排粪管凿了个洞。就为这事,卫生间瓷砖铺好了又重新起开,费时又费钱。

2.原瓷砖地板够平整,可直接铺木地板。

我家买的是二手房,装修拆除瓷砖地板时,师傅问要不要拆到底,因我想换成强化复合木地板,就说要。结果木地板师傅来安装时说,原木的地板够平整,可以不用拆的,我才知道又多花了一笔钱。

3.千万别乱拆墙,房屋结构受损的锅背不起。

装修时,希望客厅能大一些,问设计师能不能把连着客厅的阳台做外扩,设计师说只要没人举报就没事。没想到完工后,邻居把我举报了。拆除大队来拆墙时说,必须把之前拆掉的墙补上才能过关。

4.不拆不换的地板、橱柜,一定一定要做好保护。

我家进行拆除作业时,餐厅地板只铺了一层薄薄的瓦楞板做保护。不知道是师傅吐口香糖,还是打翻饮料。验收时,我发现地板的抛光砖还是被染成一点一点黑黑的。跟师傅说,他说擦擦就掉,可现在入住三个月了,还是没擦掉。

5.窗框拆除时,内角水泥层要一起敲掉。

拆铝窗时,除了要拆掉窗框,与窗框相连的内角水泥层也要打掉。要不然新的填充剂没法跟就水泥墙结合,日后非常容易漏水的。我家书房的窗框现在一到雨天就渗水,问了师傅修补方案,超级麻烦的。

6.消防管线、晒水喷头千万别移位或拆除

消防管线会走在天花板内,通常是红色管,虽然说技术上可以实现将其移位,但会降低安全性,最好还是不要动的好。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