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44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地产早讯5月15日】

发布时间: 2018-05-15 09:28:17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政策】----
【1】北京:市委书记提到北京将加强监管,持续严防金融、地方债务、房地产市场等领域风险
【2】香港:香港政府正研究制定房屋空置税,以遏制炒房。
【3】贵阳:明确要求做好土地供应,完善住房供给结构,切实稳定住房价格,严格限制投机炒房等行为。购买的新房3年内不得转让, 严防地价过快上涨。
【4】海南:争取到2020年吸引各类人才20万人左右,争取到2025年,实现“百万人才进海南”目标。推出“以房引才”策略,对领军以上层次人才提供免租金、可拎包入住的人才安居房,全职工作满8年赠予房屋产权。在人才购房方面,享受本地居民同等待遇,不受限购政策限制。
【5】丹东:取消了原定召开的2018年春季房交会和购房补贴政策,同时出台《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即日起对限制区域实行房地产调控措施。
 
----【市场】----
【1】社科院:预计2018年住宅价格稳中有降,房地产市场一系列的指标都显示市场进入景气下行的一个阶段,市场有下行调整的一个内在动力。但是限价政策难以放松,热点城市的供应量将持续偏紧。
【2】厦门:公布了马銮湾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总规划面积少了2.31公顷;片区定位再升级,产城融合的国际化生态海湾新城更“智慧”,另外增加了“厦漳区域综合服务中心”新定位;规划人口从38万人增加到40万人。
 
----【土地挂牌】----
【1】上海:上海受理长宁、徐汇两宗涉宅用地招拍挂 ,两地块总面积为12.39万平方米。
【2】杭州:将于5月底出让百井坊商用地。规划为商业商务文物古迹城市道路兼容用地,地上建筑面积为19.41万平方米,起价49.11亿元,折合楼面起价2.53万元/平方米。
 
----【企业拿地】----
【1】世茂喜达:签约两家印尼度假酒店项目,项目位于与巴厘岛相隔一个海峡,一期占地约2.9万平米。
【2】江西金投:以5.4亿元竞得南昌东湖区青山湖西岸11号地块,土地性质为商住,楼面价1.07万元/平方米,溢价率70.7%。
 
----【企业动态】----
【1】万科地产: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配发H股新股,不超过已发行数量20%,其中新股包括但不限于认股权证、可转换债券及附有权利认购或转换成股份之其他证券等购股权。
【2】中梁地产:入职仅四个月,中梁地产原CFO罗俊辞职加盟中南置地。
【3】华发股份:拟非公开发行60亿公司债券,期限为不超过5年。 
【4】亿达中国:完成总金额为31.6亿元的首份收购协议,目标公司为瑞安房地产所持富岸集团的61.5%股权。
【5】五矿地产:计划发行2亿美元优先永续资本证券,拟将证券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作集团现有债务再融资及一般企业用途。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