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43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在澧县很多人拥有“睡后收入”,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8-05-15 09:12:13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最近有个故事在朋友圈火了。在上海张江科技园区,有个创业公司资金链断裂了,眼看就要关门的时候,公司里一个清洁工阿姨拿出600万给公司完成了融资,挽救公司于水火之中。

后来这个阿姨的身份得到曝光,她是上海浦东本地人,世博拆迁户,手里有八套房子,一千七百万现金。

光靠房产的收益和手里现金的投资每年基本可以拿到200万。阿姨的生活可以过得很好,可是她平时不会打麻将,不会享受,只会扫扫地、抹抹灰,在家里闲不住,所以来到这家公司当清洁工。


不要上班就有收益,躺着就把钱赚了,现在有个专门的词汇叫“睡后收入”,不要想歪,这是很正能量的词语。“睡后收入”就是不需要花费多少时间和精力,也不需要照看,就可以自动获得的收入。

就是你哪怕在睡大觉,仍然有东西能够为我们持续创造收益,所谓“躺着就把钱赚了”就是这种感觉。比如前面那个阿姨什么事情都不要做就有200万的收益,这就是她的“睡后收入”。

当你在旅游的时候,你银行里的钱在增加;

当你在陪家人的时候,你银行里的钱在增加;

当你什么也不做的时候,你银行里的钱,依然在增加!

这就是“睡后收入”的魅力。


童话大王郑渊洁,有很多读者给他写信,信太多了,家里装不下,于是他在北京买了十套房子来装这些信件。

他当时买房的时候,北京的房价还只有1400元,而现在这些房子上涨了差不多一百倍,郑渊洁就算现在不写故事了,靠这些房子的收益,也可以富甲一方。

别人需要上班才有钱,而他睡觉也有大把的钞票进入自己的口袋,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


在诸多品类当中,也只有房产能够抵御通货膨胀,分享国家与城市发展的红利。

去年在澧县买一套房,房价还是3700元/㎡,今年房价就涨到了4390元/㎡。看着房价上涨,或出租,躺着就能赚钱;在澧县买一个商铺也是一个有效途径,无论是出租、自营还是转手,都是一笔可观的“睡后收入”。

放眼望去,在澧县绝大部分不知不觉中就实现拥有“睡后收入”梦想的人,其实都是通过置办房产。在过去20年里,房子成了硬通货。谁先持有,谁持有的多,就能提前成为拥有“睡后收入”一族。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