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5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警惕!中国房产吞噬社会

发布时间: 2018-05-14 10:08:53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房产时评


当今中国要说什么是最热门的话题,那肯定是房子。不管老人,小孩,还是青年,大家都在讨论着房子。大家见面第一句话不再是你吃饭了吗,而是你家买房了吗?你家几套房子?仿佛整个社会都在围绕房子转。中国的房产真的吞噬一切?为什么呢?

1房产吞噬了社会财富

我们都知道,中国房地产发展到现在,不管你是在一二线大城市,还是在三四线小城市。现在的房价经过火箭搬上升后,都已经高的离谱了。但是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依然有大把大把的热钱往里冲。不管是普通市民也好,上市公司也罢,财团也罢,都是不管风险的往里冲。在大量热钱流向房产后,也进一步推高房产价格。银行也罢,政府也罢,市民也罢,所有所有的财富都在地产中。可见中国的地产吞噬了所有的社会财富。

2房产吞噬社会价值观

在房价暴涨的年代,年轻人的择偶观,婚姻观以及金钱观都变了。大家变成了一切向钱看。择偶标准就是有没有房子,车子,财富。显然房子成为了成功的标志。更有甚者为了房子不断结婚,离婚的。这是一种多么扭曲的社会价值观啊。我想着说70年代那种淳朴,那种努力奋斗,脚踏实地的社会观念哪去了。所以有时候新闻爆出谁舍生取义就感觉是一件稀罕事。社会真的冷漠了吗?我看是社会价值观扭曲了。房子吞噬了我们的价值观,蒙蔽了我们的双眼。

这些种种迹象都说明房子在吞噬着我们,年轻一代的人,不敢结婚,不敢消费,不敢创业,原因并不是我们不努力,而是我们无能为力。真的希望有一天我们能不再受房子的约束,去实现真正的社会价值。说了这么多,你觉得中国的房产还影响了我们什么呢?欢迎留言评论!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