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17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做房奴那么苦,为什么澧县还有那么多人买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5-09 09:21:27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房贷永远是一种会呼吸的痛,现在提起房子,许多人都只能想着房贷空流泪,看看还有一路的房贷要还,还是继续心塞吧!


一方面万般吐槽房奴的身份,一方面又甘之若饴,这是目前大部分房奴或者打算做房奴者的状态。做房奴很苦,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要飞蛾扑火,去买房子?

1租房子永远感觉不是自己家

有过租房经历的人,都会理解人们对拥有一套自己房子的执念。租房子时的脏、乱、差,自我感觉永远不是自己的家,环境差也就算了,就连朋友聚会晚归时都会被房东拒之门外。更有热爱生活的人,好不容易将租来的房子精心装修了一番,几天后就被房东告知有亲戚来住的窘境。


2婚姻和孩子都需要房子的保障

房子本身不是刚需,但是婚姻和孩子上学是刚需。我们见丈母娘哪个没有被问及房子的问题?丈母娘一定会跟你说,没有房子怎么保障我女儿的幸福,你敢说租房,立马又问以后孩子怎么上学?所以,没有房子,就很难结婚,没有房子,小孩就很难上学,这样就造成了买房的刚需。


3房子提升了个人理想

可悲的是现在更多的人是没有理想的活着,买房反而可以作为一种理想。而把买房作为理想的人生,自然不会差到哪里去。现在多少有钱人贷着千万的款,开着豪车,过着风光的生活。有了理想,就有了为之奋斗的目标,每天的生活更加有动力。


你每个月还要省吃俭用来还贷,生活品质肯定会受到影响。但是这样的生活并不长久,你房贷结束后家庭资产会有所增加,生活品质也会有所提升。你买房不仅还贷,而是有资产了。对自己的认同感,对生活的信心,对自身价值的体现,这些大抵比每月还贷的心情重要,如果要说最不自在的就是,以前乱花的钱不能乱花了。

其实选择做不做房奴就是在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你是先苦后甜还是先甜后苦?因为毕竟买房只是人生阶段性的一件事,总有一天你会还完。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