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8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给大家介绍一下碧桂园•澧州府

发布时间: 2018-05-07 09:32:20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如今县城的发展越来越好,一批批高品人居典范的楼盘应运而生。前段时间小编盘点了澧县2018年即将上市的最新楼盘,引起网友们广泛关注。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个新楼盘——碧桂园•澧州府。


碧桂园•澧州府作为碧桂园落子澧县第二盘的升级力作,引用了集团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项目位于主干道澧州大道上,是老城区的高端居住区,地理位置极佳。

周边有翊武公园、沿河风光带,散步夜跑十分方便;有软硬条件皆优的澧州实验学校,从幼儿园到初中,小孩上学都在家门口。同时餐饮、日化等生活配套也很齐全,娱乐购物非常便捷。

整个小区占地近300亩,规划户数近4000户,从小区规模来说,是位于澧县市面最前列的。由于社区大,以后配套会比小社区更为完善,环境打造上也会更独具匠心,升值潜力更大。小区内将配备大型童梦乐园、塑胶跑道、社区泳池等,社区里对智能配套进行升级。

物业方面引入碧桂园自有的“2017中国物业服务三强”物业公司,其铂金凤凰管家服务,获得英国标准协会(BSI)权威认证。


周边配套

学校:澧州实验学校、 银谷国际实验学校、澧县第二中学、澧县第一完全小学

幼稚园:银谷育苗幼儿园

银行:农业银行 、建设银行

医院:澧县中医院

单位机构:澧县总工会、澧县公安局交警队


小区配套

游泳池、童梦乐园、塑胶跑道、健身中心、社区直饮水、智能识别系统、云智慧社区

交通状况

项目所处位置交通四通八达,四条纵向路(澧西路、群星路、运达路、护城路),六条横向路(临江路、古城路、翊武路、津澧大道、桃花滩路、沅澧快线),组成了城西区的“四纵六横”交通路网,而项目正处于路网的中心区域。

公共交通可乘坐2路公交,交警大队站下。


最新动态:碧桂园·澧州府,现诚意登记享万元优惠!

联系方式:400-818-0066 转 269224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津澧大道与运达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692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