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21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交通管制 | 关于对澧县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严管的通告(附绕行线路图)

发布时间: 2018-05-04 10:29:32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其他楼讯


区部分道路实行严管的通告关于对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严管的通告

广大交通参与者: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津澧大道地下人防工程建设即将启动,为实现在2019年春节前建成通车的目标,该路段(十三支至北门口)实行封闭施工。为方便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确保城区道路的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决定对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严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管道路

桃花滩路、晓钟路、圃园路、香潭路、翊武东路、翊武西路、人民路、劳动街、珍珠路、永兴寺路、澧阳南路、科技巷、环卫巷、洞庭街、北苑路。

二、严管措施

禁止一切车辆(包括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内停放。

三、实施严管时间

从2018年5月4日开始。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严管规定,服从交通警察及工作人员的管理和指挥,凡违反通告规定的,交警部门将一律强制拖移并按法律法规从严处理。

澧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5月3日

详细的绕行方案


关于城区津澧大道地下人防工程施工期间车辆分流和绕行公告

广大居民、车辆驾驶人: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津澧大道地下人防工程建设的相关部署,今年将对津澧大道(澧阳路~解放路)地下人防工程进行建设,为实现2019年农历春节前建成通车的目标,将于5月初正式封闭(含津澧大道-澧阳路交叉口、津澧大道-解放路交叉口)施工,通过施工区段的车辆按以下方案分流和绕行:


(一)社会车辆绕行

津澧大道由东向西的车辆,在澧浦路口、珍珠路口、永兴寺路口进行提前分流,通过桃花滩路、晓钟路、香潭路、人民路、兰江路进行绕行。

津澧大道由西往东的车辆,在运达路口、护城路口、北苑路口、环卫巷口进行提前分流,通过桃花滩路、晓钟路、圃园路、翊武西路、洗墨池路、古城路、临江路进行绕行。

解放北路由北往南的车辆,在桃花滩路口、晓钟路口进行提前分流,通过护城路、北苑路、珍珠路、澧浦路进行绕行。

解放南路由南往北的车辆,在兰江路口、古城路口、劳动街路口、人民路口进行提前分流,通过护城路、洞庭街、永兴寺路、澧浦路进行绕行。

澧阳北路由北往南的车辆,在桃花滩路口、晓钟路口进行提前分流,通过护城路、北苑路、珍珠路、澧浦路进行绕行。

澧阳南路由南往北的车辆,在洗墨池路口、人民路口进行提前分流,通过护城路、洞庭街、永兴寺路进行绕行。

翊武西路由西往东的车辆,在运达路口、护城路口、洞庭街进行提前分流,通过桃花滩路、晓钟路、圃园路、洗墨池路、古城路、临江路进行绕行。


(二)公交线路调整

1路由北往南的车辆,调整为“澧阳北路→澧阳南路→人民路→解放中路→解放南路→临江路”运行;

1路由南往北的车辆,调整为“临江路→解放南路→解放中路→翊武东路→津澧大道→澧阳北路”运行;

2路由西往东的车辆,调整为“津澧大道→澧阳南路→人民路→解放中路→津澧大道”运行;由东往西的车辆维持原运行线路;

3路由西往东的车辆,调整为“翊武西路→澧阳南路→人民路→永兴寺路→翊武东路”运行;

3路由东往西的车辆,调整为“翊武东路→永兴寺路→人民路→澧阳南路→翊武西路”运行;

5路由北往南的车辆,调整为“珍珠路→新河路→解放北路→香潭路→珍珠路→津澧大道→永兴寺路→人民路→解放中路→古城路”运行;

5路由南往北的车辆,调整为“古城路→解放中路→人民路→永兴寺路→津澧大道→珍珠路”运行;

其他线路及方向未做调整。


(三)施工车辆绕行

路线1(建筑垃圾):津澧大道→澧浦北路→G207;

路线2(优质土):津澧大道→澧浦南路→临江路(往东);

路线3(建筑垃圾、优质土):津澧大道→澧西南路(原工业大道)往南;

路线4(苗木转运):津澧大道→澧西北路(原绕城西线)往北;

(四)客运班车绕行

往返常德、安乡、岳阳、湖北荆州等方向的客运车辆,由津澧大道东→澧浦北路→桃花滩路→护城路→翊武西路绕行或由津澧大道东→绕城东路→临江路→运达路→翊武西路绕行;

(五)大型货车绕行

大型货车一律不准进入城区,一律由澧西路(原工业大道、绕城西路)、绕城北路、绕城东路绕行。



为提高施工期间分流(绕行)道路的通行能力,桃花滩路、晓钟路、圃园路、香潭街、翊武东路、人民路、劳动街、珍珠路、永兴寺路、澧阳南路、科技巷、环卫巷、洞庭街、北苑路等道路两侧门店禁止出店经营、摆摊设点;路内禁止长时或临时停放一切车辆(包括停车泊位),发现违停车辆一律强制拖移。

为缓解施工期间交通压力,绿色出行方式。

特此公告

澧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5月2日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