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98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中国买房人的四大难,个个直戳人心,一个比一个痛苦!

发布时间: 2018-05-04 09:52:06

来源: 龙蟠虎踞

分类: 其他楼讯


在过去20年内,中国房价一路只涨不跌,让无数人后悔不迭。如今,在高高在上的房价之下,中国买房人有四大难,个个都直戳人心,一个比一个让人痛苦!

需要说明的是,在买房这一话题上,一切难题都有一个核心点,即:钱!所以,本文所讲述的四大难题,如果有钱,自然都不算个事。但对于普通买房人来说,这都是一个个拦路虎!

第一,降价难!

年初,虽说不少专家畅谈,“在调控继续的前提下,中国房价可能会下降”。但至少从目前来看,房价依然高高在上,丝毫看不到下跌的迹象,相反各种现状让人遍体生寒,未来可能还要涨!

更为重要的,一二线城市的人才政策,带来了大量买房需求,未来房价上涨压力非常大;三四五线中小城市,在棚改货币化的刺激下,如今房价正在嗷嗷叫阶段,涨的一塌糊涂!

第二,贷款难!

众所周知,如今想要房贷,会遇到两个问题,(1)贷款利率不断上浮,(2)下款太难!即便能承受贷款利率的上浮,但银行不下款也是白搭!地主家没有余粮,银行也没有太多余款呀!

第三,买房难!

在如今的形势下,中国人想要买到一套房,难度可谓很大,(1)刚需的房子越来越少,(2)市场太旺,几乎是“一房难求”,(3)开发商的各种刁难和鄙视,(4)还要看摇号的运气!

第四,没钱难!

当然,这里不是和大富翁比较,而依然是和普通人的比较。对于资金宽裕的普通买房人而言,即便开发商要求首付50%、80%,都不算个事。但对于只有30%首付的买房人而言,这就很痛苦了!

其实,买房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难题,都是一个钱字问题!一文钱难倒英雄汉,古人诚不我欺也!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