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13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陈文浩来澧巡河

发布时间: 2018-05-04 09:36:08

来源: 澧县门户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月3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省副总河长兼澧水河长、西洞庭湖湖长陈文浩率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等省直相关部门领导,在市委副书记朱水平的陪同下,察看了澧县引澧济澹及黑臭水体整治情况。

在兰江桥北端,陈文浩一行认真听取县水利部门负责人关于引澧济澹河流生态修复综合整治项目情况汇报,实地察看、详细询问了工程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并叮嘱在场的县领导要抓紧施工,把这一集环境保护、生态修复、旅游观光于一体的造福于民的工程早日建成。他指出,汛期已经来临,澧县要做好防大汛准备,思想上不能麻痹大意,确保安全度汛。

澧县引澧济澹河流生态修复综合整治项目估算总投资9.04亿元,2017年3月正式动工,计划工期两年。工程主要包括引水活水、老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及水生态景观工程三个部分,工程完工后,澧县县城及周边区域将建成一个水体交换自如,水资源余缺互补,水流动态连续的河、湖、渠连通的生态水网系统,构建一个以绿色水道为纽带的旅游观光景区,对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澧县县委书记、县第一河长邹如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总河长徐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贤松,县政府副县长、县级河长赵长津等县领导参与巡河。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