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35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楼市泡沫涌现,炒房客大面积开始抛售房产

发布时间: 2018-05-02 09:08:11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房产时评


如今现在的房产已经不像当年那样受到众多人疯抢,楼市的在慢慢的降温,根据最近楼市的统计房价在明显的下跌,这让许多人明白楼市的泡沫在慢慢的涌现,以前随着房价的上涨造成了刚需者对于购房者的恐慌,如今人们明白了道理,那就是房子只是一个住处。


我们相信房价发展到最后人人都能住的起房子,毕竟现在社会的发展我们不会流落街头,或许有人说现在起码房子的是买不起的,但是我们目前从房价的趋势来看河北燕郊已经不坎政策的调控已经彻底告别了以往的风光时代,买房子赚钱已经成为历史。

许多人认为三四线城市楼市还是在上涨,一个贫困县的楼市房价竟然达到5000多一平米,试问这还不明显楼市的泡沫在涌现吗?我们试想着根据当地的生活水平这是在疯狂上涨的背后是不是泡沫的出现的。


许多城市在大量的引进了大学生,给出的优惠是购房的优惠,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有能力还得起高额的房贷吗?如果还得起还不是家里的父母给掏钱,前一段网上出现了“六个钱包买房”这是很大的负担。所以现在的年轻人对于买房来说就不存在“现在不买未来更买不起”的状况。

这是对于年轻人一种束缚,未来的发展也会因房贷的压力和几代人压力重重压倒了年轻人,难道这是我们想让几代人换来的“婚房”住着不自责吗?


让我们值得庆幸的是政策的出现使得大量的炒房客不在奢求靠炒房赚钱,如今的炒房客有的开始弃房还贷款,长此以来刚需者买房还是梦吗?目前我们就是要做的让自己的闲钱能够“跑过”通货膨胀。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