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21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终于来了!东信建材家居广场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4-29 09:16:23

来源: 东信建材家居广场

分类: 本地楼市


△开盘现场

4月28日,东信建材家居广场的开盘盛典热闹非凡。来自常德各地的投资者1000多人,用购买住宅的价格纷纷抢购高端商铺。

△签到处

东信建材家居广场由东鹏实业投资开发,总投资10亿元,是市、县两级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政府划行规市、老市场搬迁的主要承接载体。它将为发展地方经济,提升地方形象,助力城市提质,承接产业转移,实现专业市场升级换代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项目广场集建材家居市场、风情商业街、国际生活广场、酒店式公寓、电子商务中心为一体,具有一流的规划设计、完整的产业链、顶级的运营管理团队、新颖的商业模式、成熟的商业平台,是省内一流的现代化高端专业市场,更是澧水流域、湘鄂边界的建材家居市场标杆!

△启动仪式

东信建材家居广场位于津澧大道与环城西线交汇处,是常德、临澧、石门等地通往澧县的桥头堡区域,也是未来津澧新城的西门户,雄踞于津澧新城的发展主轴上,可以依托自身的交通优势和现代化营运优势,在20内,迅速 、便捷的把国内一流品牌家居建材送往全城各地。

△高总讲话

未来十多年,随着津澧新城大建设的不断升温,津澧大地将是飞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和前所未有的建设高峰期。全新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穿梭织锦的道路管网、星罗棋布的公共服务设施、旧城改造、房屋拆迁、绿化美化亮化等等,建设工程浩繁,家居建材吞吐量巨大,东信建材家居广场必将发挥绝对的龙头优势,产生巨大的吸引力和辐射力,使广大商户和投资者成为最大的受益群体。尤其是新城规划中的经济开发区、高新科技产业园区和大片住宅区,就在东信附近的5经济商圈内,东信广场将独占鳌头,使投资者和商户充分享受门前这块数十亿的大蛋糕。

△节目表演

东信建材家居广场采用三首层设计,层层通车,铺铺临街。目前,工程建设进展顺利,6月底工程主体竣工,计划10月份试营业。同时,项目广场招商任务已完成90%,拥有丰富商业资源和强大运营管理团队的华美立家引领200多个品牌商家已强势进驻。

△活动现场

为了市场的兴盛和长期稳定繁荣,他们制定了低于同类市场30—50%的价格体系和一系列特大优惠政策,5年返租,10年无忧托管,让投资者买得舒心,买得放心,买到就赚到。开盘当天,不少投资户改变主意,纷纷增加商铺认购数额。

△签约区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