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00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樊纲“6个钱包买房”言论火了

发布时间: 2018-04-27 10:43:07

来源: 房地产大v

分类: 房产时评


樊纲,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主要学术专长是理论经济学,长期从事经济学研究,现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


2018年4月19日,樊纲做客央视财经某节目。在节目中,有位观众现场向樊纲提问:“对于年轻人来讲,到底是应该买房还是租房?” 樊纲回答说,这要取决于每个人的很多因素,比如说年轻人如果工作还不是很稳定,还在变化、迁移过程当中,就不如租一个小房子住。但是如果说要结婚了,并且小夫妻俩上面的六个钱包都能起作用,父母算一个钱包,爷爷奶奶一个钱包,姥姥姥爷一个钱包,爱人的姥姥姥爷,爷爷奶奶和父母,这六个钱包凑在一块儿能够帮着支付首付的话,樊纲说:“我建议还是买房好。”


未来房子会不值钱吗 ?

虽然人口减少了,但是需求增加了。在樊纲看来,住房只是幸福生活的一种需求,另外还需要更多的娱乐设施,需要更好的环境,需要更好的交通,更好的健身、体育等等基础设施,这些是都要用土地的。 因此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生活中各种消费的需求也会不断增长,而这些消费都会使得土地的性加大,房价不一定就会跌,而是会更加稳定。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