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50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澧县的拆迁户买房,全款or分期?

发布时间: 2018-04-25 10:18:22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这两年,澧县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城改工作,我们熟悉的澧西街道,澧阳街道,澧浦街道,澧澹街道,城中村都在拆迁,一大批新的土豪也应运而生。

可是这些土豪拆了原来的家,现在需要新的家来安身。小编最近发现很多人都是全款买房的,如果是你买房,全款还是分期?

全款买房的优点是可以省去高额的利息支出负担。现在澧县的房价很高,一套房子动辄几十万,有的甚至几百万。

全款买房的缺点是手中剩余的钱应该非常有限了。以后的装修房子,流动资金投资,手中剩余的钱应该非常有限了。

贷款分期买房的优点就是只需要交一笔首付款,就可以把房子买下了。如果首付款是房价的30%,房子价值60万,则只需要交付18万,便可以住新房

贷款分期买房的缺点就是要偿还银行的贷款利息。

是否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没有绝对,各有利弊。具体情况靠大家自己去衡量。

如果小编家里拆迁了,我会更倾向于贷款买房,比如拆迁补助80万,首付20万买个房子,装修花费20万,剩下的40万可以投资理财,如果趁此机会获取一定收益,正好可以弥补支付利息的损失。就看您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了,以上纯属小编个人看法,如若您有别的见解,欢迎大家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