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2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航天科普展(澧县站)参观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4-23 16:38:02

来源: 澧县人民政府

分类: 其他楼讯


1、本次展览日期为2018年4月24日~5月24日(节假日照常开放),展览地点设澧县体育中心。每日开馆时间为8:30~20:30。

2、本次航展为公益科普展,参观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二代居民身份证),在票务联系处(体育馆南面)刷证并免费领取入场券,一人一证一券,凭券入场。为保证展览秩序,按展馆容量实行人流动态控制,参观须预约(联系人:潘思宇,电话15200695915)。

3、为增强展览的趣味性、参与性,设置了部分体验项目,收费体验项目须购票。成人团体优惠套票(4+1项目)每张100元,学生团体优惠套票(4+1项目)每张50元,所有团体套票由组团单位统一购买;个人单独体验在展馆入口处购买。

4、所有参观人员必须听从展馆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参观体验;未成年人请在监护人或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体验;请保管好随身物品;当场馆内人数趋近饱和时,将采取限制措施,请参观者自觉予以配合。

5、展馆内禁止吸烟,禁止使用明火,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及其他可能危害展品和人身安全的物品入场,禁止大声喧哗、追逐打闹,禁止攀爬、拥挤、乱涂乱划,禁止触碰带警示标志的器械、电源插座插头,禁止携带食物入场,禁止随地吐痰和乱扔赃物垃圾等。

6、参观体验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馆内工作人员及时联系。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