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2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在澧县有三十万现金,是理财好还是在县城买房好?

发布时间: 2018-04-20 11:07:23

来源: 小钱哥

分类: 房产时评


首先,我们来算一下不同的投资方式,一年的收益大约是多少。

三十万放在银行存活期,活期利率一般为0.35%,预期收益为1050元;如果银行有类似余额宝的宝宝类产品,活期存款按定期记利息,收益率大约1.6%,预期收益为4800元。

三十万存银行定期一年。一般的整存整取存款,一年的收益率大约为2%,预期收益为6000元;大额存单,一年的收益率大约为2.175%,预期收益为6525元。

三十万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保本保息的理财产品,一年预期收益率大约为4.5%,预期收益为13500元;非保本非保息的理财产品,一年的预期收益率大约为5%,预期收益率为15000元。

三十万放在支付宝,放在余额宝中,收益率大约为4%,一年的预期收益为12000元;放在支付宝中的定期,一年的收益率大约为5%,预期收益为15000元。

三十万放在P2P平台,活期预期收益率大约7%,一年的预期收益为21000元;定期一年预期收益率大约为12%,预期收益为36000元。

再看看三十万县城买房。

县城跟县城也是有区别的,现在县城的房价一般在3000-4000元每平方米,但是有的县城的房价高到6000元甚至10000元每平方米,而且随着近两年房价的持续上涨,大有芝麻开花节节高的架势。我们以澧县的房价起价为4000元每平方米算,三十万大约买个80平方米的房子,一年后房价涨到5000元每平方米(ps:按照澧县目前的房价,均价达到5000不成问题),收益为80000元。而且我认为买房适合长期投资,有句话说的好,你什么时候买房子都觉得贵,但是你买后再回头看看就觉得还是以前买的时候房价便宜。

以上是我的个人见解,理财或是买房还是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更要考查自己所在县城的人口、消费、房价等综合实际,然后做出相应的选择。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