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90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大品牌+高性价比 买房就要选放心的!

发布时间: 2018-04-17 10:43:23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随着时代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人们的置业观念也在逐步转变,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在置业买房时更注重房企品牌和品质。原因在于好品质的房源不仅可以提高居住舒适度,更重要的是可以避免房屋质量等方面的问题。毕竟都是自己辛辛苦苦挣钱买的房子,要是出现质量问题或者烂尾问题,烦心事情一堆堆,而维权之路也是难上加难。

所以在买房时,购房者会更注重楼盘的品牌和口碑,相比小开发商的制造,大品牌开发商让人们在选购时更放心。而每一个大品牌开发商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必定有它的过人之处。无论是楼盘的基础建设,还是打造的一系列设备及后续的品牌服务质量,都深深吸引着购房者。

恒大御景湾

最新动态:约90-217㎡全装修花园美宅,感恩礼:意向来访即享68元礼包,专属礼:认购即享1888元大礼包,幸运礼:全月幸运大转盘赢好礼,截止日期到4月底

项目亮点:澧县恒大御景湾,位于澧水北岸,与澧州实验学校为邻。沿江风光带,风景秀美,内部优雅园林,高级享受。金碧物业担任全程生活管家,提供全天候管家服务。

小编点评澧县恒大御景湾位置地段好,沿江风光带和内部园林的美景,让您回归质朴,享受单纯的生活。加上澧州实验学校就在项目不远处,孩子教育有保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澧县澧阳镇群星路与临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964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