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93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澧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4 09:37:53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其他楼讯


4月11日,县防汛抗旱指挥部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会商会议在县水利局召开。县委书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政委邹如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徐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文元,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熊汉澍,副县长赵长津,副县长、公安局长陈世杰,县政协副主席何柏林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去年工作,分析今年形势,对今年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参会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2017年,澧县前涝后旱,旱重于涝,全年总降雨量1389.8毫米,比历年平均降雨量多116.5毫米,多9.1%。从6月24日起旱涝急转,连续46天内未出现有效降雨,发生了自2001年以来最严重的干旱灾害。全县农作物受旱面积达37.71万亩,2660人出现饮水困难。面对灾害,我县干部群众积极应对,奋力抗灾救灾。三大灌区及时引水灌溉,灌溉水量达到1.18亿立方米,并适时启动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将灾害损失降到了最低限度。

根据气象、水文部门的分析预测,今年我县防汛形势依然严峻。我县将以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五个确保”为工作目标,通过广泛宣传发动,严格落实防汛责任,修订完善防汛预案,及时处理险工险段等多种措施,提前应对汛情,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损失。

徐荩指出,各级各部门应对抗洪抢险工作,头脑要清醒、思想要重视、意识要加强,要提前做好防汛准备,优化防汛预案、措施,准备好人力、物资,应对汛期的到来。

邹如龙强调,防汛抗旱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前做好防汛抗旱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排查整改隐患。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强化监测、预警,加强科学调度和应急值守,实现群防群策和整体联动,做到全面发动、全民参与、全力以赴,共同抗击自然灾害的发生。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