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83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十年精雕的澧州地产金字招牌

金源国际二期营销中心即将华美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4-13 09:40:46

来源: 常德房地产信息网

分类: 其他楼讯


金都华府、金华豪园、金源世家、金源国际是澧县金源房地产有限公以金字为龙头打造的精品楼盘。其中,金源世家是澧县首家人车分流,有着欧式风格的公寓。

澧县金源房地产有限公司2006年问世澧州,始终“以用户第一、信誉第一“赢得用户的青睐和社会的好评。10年来,共开发房地产近40多万平方米,上交国家税款超过1.3亿元,为社会捐赠款物200万元以上。

出身贫苦,却励精图治,胡圣喜成澧州励志楷模

澧县金源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圣喜出身贫苦,却励精图治,不愧为澧州励志楷模。

过去,胡圣喜先生家境相当贫寒,为生计,高中毕业后自学雕刻图章,便以此糊口养家。胡圣喜先生1999年初试房地产业,2006年成立澧县金源房地产公司,胡圣喜先生又以雕刻艺术的刀笔,在澧县精心雕刻着一座座楼盘。

心酸的雕刻追求

胡圣喜老家澧县大堰垱沈家村,家里4姊妹。胡圣喜在最苦的1962年出生,是胡家最小的儿子。那年代,胡家在村里最穷。穷到什么程度?全家住在一间搭一间的土墙屋内,没钱买檩子床脚,便用竹子缠上稻草代用,再在上面盖瓦。这样的房子最怕下雨,更怕下连阴雨。那时候,偏偏常常下这样的阴连雨。常常,屋外下大雨,屋里下小雨,胡家就把脸盆、钵碗用上接漏雨;天上停了雨,屋里还在滴答不停。就是这样,还有好多漏雨的地方没法接,只得任其漏下去,以致地面上滴出了好多水坑。天晴了,父母亲就和孩子们把水坑中的稀泥刮去,再把趁晴天晒干的干土运进来填上。

胡圣喜1979年毕业后就在家务农。他在最苦的年代出生,母亲怀她的时候是野菜充饥的年代,胡圣喜出生后也是缺吃少穿的时候,于是,胡圣喜的个子不高,搞农活不及家人,背不起车樑,挑不起满箩筐的稻谷。干农活少不了重体力,胡圣喜即使使出全身力气也被别人瞧不起。这时农村开始划组搞责任田,胡圣喜个子小,推来推去好不容易才被一个责任组接受。他心里很感激。一天,组里安排他去条稻穗,他为了表现自己,挑着百来斤的稻穗从田里到晒场,一整天不知道跑了到少回。赞扬声不断,他却在这天由于严重透支体力,小肠穿过隔膜病倒了。得了这病更加不适宜体力活了,于是,他就想出路。

一次,胡圣喜在大堰垱街上躲雨,躲雨的地方有个雕章子的铺子,他没事便看师傅雕章子。胡圣喜看师傅拿着雕刀雕刻出那么漂亮的东西很是羡慕。雨停了,他竟忘记了是来躲雨的。从这以后,他只要有时间,总爱在雕章子的摊位前转悠,目不转睛的盯着高师雕章子的神态。胡圣喜在农村实在熬不下去的时候,很自然的想到雕章子。

胡圣喜从1985年开始雕章子,全是暗中自学, 不仅大堰垱镇上,临近集市雕刻章子的摊位上他也留意别人的套路。胡圣喜还嫌不过瘾,时常撘客车到县城,在有名气的章子铺前面一看就是好半天。他听说王家厂王癫子的篆刻很是了得,总会缠上王癫子问这问那。他学雕刻时没钱买雕具,就到镇上的农具厂捡回用坏了的钢锯条,在砂轮上磨成雕刀的样子。又到中武乡亲戚家讨了根雕木章子的梨木,那根梨木很重,他背着梨木走上30来步就得歇上一会,用了一个晚上才歇歇走走运回家里。雕塑料章子的材料就收集被人用过丢了的牙刷,把牙刷柄切成章子大小作材料。

学雕章子首先是学写字,还得把正面的子学着反过来写,叫写反字。胡圣喜学写反字大多都在晚上。那时候没有电灯,只有煤油灯。胡家穷,连3角8分钱一斤的煤油都买不起。妈妈等鸡下了蛋后就攒起来,等到有了3个鸡蛋便交给胡圣喜去换煤油。往往,胡圣喜提着重如千斤的三个鸡蛋,走到村子里的代销点,卖了1角8分钱,再买上一小瓶煤油和火材回到家里,点上煤油灯,在昏暗的灯光下学写反字,比照在街上偷偷瞄上的雕刻样,在梨木和塑胶牙刷上一丝不苟的学者雕刻。

学雕刻图章,不仅在技法上要求苛刻,在理论上也要求严格。胡圣喜在雕刻上广学门路,虽说自学,却体验了雕刻各门派风格的优点。比如,篆法、章法、刀法的讲究:篆讲字形、刻章布局、刀指刀工。雕刻艺术中有工稳和大写意风格,有冲刀和切刀技法的特点:切刀讲究立体效果,冲刀追求酐畅淋漓。

胡圣喜凭着这种执着和自学,终于在县里举办的特种行业考试中获得特种行业从业证书。胡圣喜有了雕章子的资质却没有在大堰垱雕章子的资格。那年代,雕章子是吃国家粮的街上人才能干的事。胡圣喜是吃村粮的,此外,大堰垱的同行还因为他如果在本地雕章子,意味着他们的生意要打折扣,所谓同行多嫉妒,不管什么人,就怕同行抢饭碗。

胡圣喜好在有所准备,他心知大堰垱不是他呆的地方,早在临近的车溪乡集镇上有了安排。胡圣喜在车溪乡的小街上摆摊雕章,一干就是四年多。

艰难的雕刻之路

胡圣喜雕刻图章的摊子在车溪亮相不久,不仅本地的雕刻生意独揽,连临近的大堰垱的客户也来到车溪找胡圣喜雕章子。那些舍近求远的人图的是胡圣喜的价格要比大镇上的便宜,还在于胡圣喜乐意为客户的要求雕刻出客户心里想要的风格。就在胡圣喜的雕刻生意日渐红火的时候,他却在雕图章的缝隙尝试木材生意。他与人合伙从贺龙的家乡桑植洪家关买上木材,运到澧水河边扎成排顺流而下。如此几番往返,倒也赚了些利润。未料最后一次放木排吃了大亏。他和父亲把这批木材扎成了4个木排顺流而放。在澧水三江口,2个木排撞了水泥墩上散了排。他的父亲幸好抱着一根木料漂了2里多才爬上岸。这次,不仅把这几年赚的钱全亏了,还不得以把在老家做的砖瓦房卖掉还债。

胡圣喜是一个不怕摔跤的人,他了结木材生意的亏欠之后,又凑了300元,邀上朋友黄大军去浙江搞小项目。在长沙火车站等车的当口,胡圣喜看到电杆上贴着一条福寿螺致富的小广告。胡圣喜当即便改变注意,按广告地址找到衡阳272兵工厂。其实,那里就是两个水池子养的福寿螺。他去了就不会空手,卖了100元钱的福寿螺,用塑料桶提回车溪。按衡阳师傅提示,卖福寿螺产的卵,5元钱一坨,用户再用卵孵化卖钱。胡圣喜也采用衡阳师傅的做法,骑着单车,提着浆糊,怀揣小广告,到处张贴。无奈那时候的餐桌布兴这东西,没人买。胡圣喜又亏了。

胡圣喜还是不甘心,又在大堰垱干河办轮窑厂。他跑到石门太平请来师傅,刚有起色,碰上一场连夜而来的暴雨,把辛辛苦苦做好的满场砖坯全部淋成一堆堆泥坨。

胡圣喜在创业最艰苦的岁月,他的妻子很少抱怨,很理解他支持他。胡圣喜讲到妻子,眼里有些湿润,那湿润,好像是从心底溢出的情感。在事业几经折腾的时候,他们有了个孩子,有了负担。他和妻子一商量,便在津市大巷口租间临路的房子,他在屋前摆桌雕章重操旧业;妻子在他桌后放上一块木板,替人家缝补衣裤收点零钱。后来,还在屋前搞桌球小营生。这样的日子他们坚持了2年多。

金色的雕刻之旅

1987年春节,胡圣喜领着老婆孩子,揣着几百元钱回老家过春节。就是这几百元钱。竟促使老胡心神荡漾,萌发进军县城干番事业的雄心。

春节后,胡圣喜在县内衣厂门边租了一间房,和妻子开了一家回味餐馆。在县城搞餐饮生意,他也忘不了在门店边摆上他的雕刻图章的摊位。他好像忘不了伴随他几十年的雕刻,忘不了在生意失意的时候雕刀默默陪伴他的心酸,忘不了雕刻给了他雕刻人生的勇气。他觉得,雕刻给了他精雕细刻的精神和拼搏不止的源泉。于是,在澧县县城,人们只要提到胡圣喜,大都附上一句:他是雕章子的。

就在胡圣喜落户县城欲干番事业的时候,为胡家操劳了一辈子的母亲重病缠身了。母亲的病在心上,出现在肺上,老人家到了实在扛不住了才到大堰垱卫生院看医生。医生一检查,就悄悄告诉胡圣喜的父亲,说没治了,肺上的问题,晚期了。从医生的脸色上,老人家知道自己的病没指望了。这时期,是幺儿子胡圣喜创业县城最需要资金,也是胡家又处于最穷的时候。老人家坚持回家吃中药维持时日,还求老伴千万不要把病情告诉她最疼爱的幺儿子。老人家在家里停止了呼吸,但眼睛却睁着,家里人明白她是牵挂幺儿子呀!说也怪,家里那么多亲人都没人把老人家的双眼合上,直到胡圣喜赶回家里,一边哭喊着母亲,一边用双手抚慰着母亲看着他的双眼,母亲这才双目紧闭。

1989年的一天,胡圣喜与老朋友周宏华相遇县城,他俩的友情缘于一枚图章。那年胡圣喜在车溪刻图章,周宏华在车溪信用社工作,看胡圣喜的图章刻的不错,便拿着一枚刻有周宏华的牛骨头图章要求胡圣喜把字磨平后在刻。胡圣喜见素无交往的周宏华如此看重自己,立即按嘱到位,分文不取。几来几往成了好友。此次县城相遇,周宏华得知胡圣喜正在创业,手头资金奇缺,当即自身担保分两次给胡圣喜货了4000元钱。

于是,胡圣喜买来切割机,租兴兴家具厂的门面搞装潢和铝合金安装工程,开始接触房产行业。这是,澧县有家卷闸门厂,他看了还几遍受到启发,再找亲友借了2万元,把这个当时还算大数目的钱,一张张缠在腰带上,和朋友到广东佛山卖了拉条机,租老纺织厂招待所开了家东方装潢金属门窗厂。

这时,胡圣喜对房地产市场开始跃跃欲试了。房地产的尝试源于他看中了县2中附近的一块空地。这是一块22米深,10米宽的地方。他用雕刻图章的手在此建造了3间6层楼房,把2层以上的房子卖了,还掉借贷,剩下底下2层自住。从此,雕图章的胡圣喜在县城有了3间2层的楼房,还是临街面。尝到房地产开发的甜头后,胡圣喜凑了一笔资金进入了老纺织厂北区小区搞小量开发。不久,着手凤凰堰小区的单独操作。在完工酒厂小区的工程之后,胡圣喜那双握了几十年雕刀的双手,开始了金色的雕刻工程,从大手笔金都华府开始,谋划布局金华豪园、金源世家、金源国际——以“四金”为依托发展金源地产公司的宏伟规划。

第一个金字品牌楼盘:金都华府

以“四金”为依托的金色雕刻,胡圣喜先生得遇王永芝女士。王永芝女士不仅通晓澧州地理人情,更是澧州金融界的知名人士。王永芝的到来,让胡圣喜眼界大开,他的房地产梦想才得以一步步上升到现在的境界。2006年,澧县金源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金3400万元。胡圣喜先生的房地产梦开始实现。

第二个金字品牌楼盘:金华豪园

2007年元月,金源房地产垫资400多万元投资澧阳新区安置小区,这是政府项目,也是澧县第一个敢于空手垫资的项目。当时,澧县政务中心正准备开工,开工前,必须将该区域内的农民安置在他们满意的安置小区内,把政务中心的用地腾出来。金源房产接受了这个棘手的工程:安置小区共有12栋住宅,计6万平米。这个项目基本上替政府分忧,无多少利益可谈。

第三个金字品牌楼盘:金源世家

澧县金源世家小区

胡圣喜先生与王永芝女士联手后,王永芝女士分管财务,她把公司看的比他她的生命还重要,那种尽心尽力的程度难以让人置信。自从重成立了公司,没到关键时刻,王永芝女士总是东奔西走,在各部门,在亲友之间,靠金源的诚信,靠胡圣喜和她的声誉筹集资金。这些年,公司没因资金受阻。特别是在缴纳税款方面,总是按规定时到位,这点,金源公司是非常出色的。

胡圣喜先生入选2017年常德房地产先进个人。金源房地产有限公司获得2017年度常德市“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先进单位”称号。图为常德房协一行参观金源世家小区。

谈到回报社会,公司财务总监王永芝女士的脸上泛着光芒;我们金源房地产10间向国家缴纳了1.3个多亿元的税金,而且,我们从没拖欠,在公司最困难的时候,我们发的亲友和员工凑,向社会借,个中辛酸鲜为人知。

以为雕图章出生的人,以为曾在街上雕图章还没有资格的人,在10年间能领头向国家缴款,实在令人敬佩。敬佩之余胡圣喜有把话题转向家乡,转向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和依然平穷的乡村。这些年,为家乡沈家村、安合村修路投资60余万元、为县城街道改造捐资30多万元、为县城交通值班岗亭出资50来万元、为张公庙新农村建设投入20多万元、为留守儿童助资20多万元、为四川大地震捐款捐物6万余元······共捐献物款近200多万元。其实,金源房产对县城建设还默默的做了一次奉献:2013年改造珍珠路缺资,金源房产主动垫资800多万元作为拆迁扩路前期资金。直至工程完毕财政资金到位。

胡圣喜的言行举止,衣着神情,还能体味出当年的韵味和神情。如果说,雕刻陪伴了胡圣喜先生的大半生,那么,他进军房地产之后,依然是雕刻陪伴着他,他用一丝不苟的雕刻技艺雕刻着每一座楼盘,用不同的雕刻风格谋划着每一座楼盘的布局,用精雕细琢的质量赢得社会好评。

金源房产问世澧州10年,这10年,金源房产与客户几乎没发生一起实质性的质量和经济纠纷,这在澧县房地产市场不多见。

第四个金字品牌楼盘:金源国际

金源国际二期营销中心

金源国际二期营销中心

入澧十载,深耕澧州。澧县金源房地产,不断匠筑宜居社区.澧西有金都华府、澧南有金华豪园澧中有金源世家、澧东有金源国际.而今,令人期待已久的金源国际二期营销中心即将盛装开放。为新老到访顾客提供更具品质的接待体验的同时,更为澧东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