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87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房贷还款期限如何选?这样最省钱

发布时间: 2018-04-09 09:38:50

来源: 湘潭房产网

分类: 房产百科


如今,买房已经成为了很多人一生中的一件大事,庞大的买房金额,让不少人都难以全款买房,贷款买房已然成为了大多数人买房的方式。但是,在选择贷款方式时,好多人都会有困惑:在选择还贷期限时,选择多久的期限比较合适?选择什么样的还贷方式,才能更加省钱?

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虽然说买个好房固然重要,但是,毕竟买房也不是一笔小支出,能省则省当然更好。那么,在选择贷款方式和贷款期限的时候,购房者如何选择,才能在最大程度上省钱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招!

1 房贷还款期限多少年比较好

因为每个购房者的自身情况都不同,因此房贷还款年限的期限,需要购房者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一般来说,购房者要根据自己不同收入和自身的经济情况来定。如果贷款期限越长,每月还款额度越少,利息就越高,如果贷款期限越短,每月还款额度越高,利息就越少。如果贷款者自身有着稳定的高收入,选择短期贷款,需要支付的贷款利息就更少,相对来说更划算;如果购房者自身经济来源不稳定,或者是低收入人群,则可以选择时间较长的贷款。

2 房贷如何还款更省钱

一:按月调息

房贷利率的计算氛围“固定利率”和“浮动利率”,如果遇到央行加息,固定利率房贷会比浮动利率房贷更省钱,如果央行降息,选择浮动利率会更划算。

二:长贷短还

如果贷款者在短时间内,能够提前全部还款的话,贷款时间的长短对利息的影响不会很大,可以选择更长一点的贷款年限,减少每个月的月供,存储更多的钱来投资赚取利润,利润可能会高于利息。

贷款时间越短,月供越多,而且还贷压力也比较大,但是利息会减少很多,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选择短期贷款并提前还款,缩短贷款时间,节省利息。

三 组合贷款

组合贷款是公积金贷款加商业贷款,申请时尽量延长公积金贷款的年限,最大程度上缩减商业贷款年限,这样可以享受公积金的低利率贷款优惠,也可以将商业贷款的利息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