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5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湖南安慈高速公路施工、监理、试验室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3-29 10:32:58

来源: 常德市交通局

分类: 其他楼讯


湖南安乡至慈利高速公路项目于2018年3月10日、15日分别在投资集团湖南高速公司驻地举行“施工、监理、中心试验室签约仪式”,标志着安慈高速公路项目正式步入施工阶段。

安乡至慈利高速公路是湖南省“十二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是全省高速公路网络中连接杭瑞、二广、长张高速公路的重要经济、旅游线路,是连接常德北部五个县(市)和张家界市的主动脉。项目全长121.14km(其中常德市98.63km、张家界市22.51km),总投资额102.55亿元,模式为BOT+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建设期36个月,收费期29年9个月。建成后,对完善湖南省高速公路网结构、加快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及泛湘西北区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上,投资集团湖南高速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耿杰致辞,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严格履约,信守承诺,合理组织,加快人员、设备、材料的进场速度,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迅速打开局面;以打造“品质工程”为导向,积极推进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在路面工程中的应用,确保工程施工质量更上一个台阶。他要求各参建施工单位要秉承中国铁建“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依托“中国铁建”品牌、人才、资金、社会资源等强大的综合实力,坚持精细管理、规范运作,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业绩,建设好安慈高速公路,为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资集团湖南高速公司、中国铁建系统内10家兄弟参建单位、总监室、驻地监理、中心试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目前各标段安家工作已经完成,计划5月份实现全面开工。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