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9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常德市城区启动征拆“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3-20 09:49:52

来源: 尚一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昨日,常德市政府召集一城四区及相关多部门单位负责人,对将于3月20日启动的市城区征拆“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副市长涂碧波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攻坚破难,加大力度,形成声势、积累成果,为下段的城市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根据省、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市城区今年将实施棚改项目78个,其中:新启动项目36个、历年未完成征拆结转项目36个、已完成征拆在建项目6个,共须征拆15532户,其中历年结转任务7097户。

涂碧波指出,推进好城区征地拆迁工作,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常德的长远发展,时间不等人,建设不等人,发展不等人,各区相关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征拆攻坚高潮,切实加大征拆攻坚力度,全力提供加大征拆攻坚保障,带着感情、带着良心、带着责任,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