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0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品牌房企最受青睐 楼盘价值势不可挡

发布时间: 2018-03-19 10:26:46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的一年已悄悄来临,在去年没买到心仪楼盘的购房者也别着急,2018年将要推新的楼盘也应接不暇。老盘持续推新,新盘争相亮相,购房者买房选择面广。在人们越发重视品牌的今天,不管是吃、喝、住、行,大部分首选大品牌,楼市方面也不例外。相比小开发商的制造,大品牌开发商让人们在选购时更放心。而每一个大品牌开发商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必定有它的过人之处。无论是楼盘的基础建设,还是打造的一系列设备及后续的品牌服务质量,都深深吸引着购房者。

本期,小编将在新的一年里为大伙推荐澧县几个在售的大品牌房企,它们有的初次“见面”,有的早已“相熟”,但一样的是它们都是不可多得的优质楼盘。



康澧紫玉兰

开发商:湖南康澧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亮点:教育地产地段优越、品牌房企

推荐理由:

1康澧紫玉兰是澧县老城区和新城区的结合处,也是津澧融城的排头兵。

2康澧紫玉兰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以110-130平方米的三房二厅为主打户型,纯板楼、低公摊、大赠达,户户带挑宽1.5米的外阳台+大飘窗。

3小区配备了完善的物业管理用务和24红外线电子监控、消防报警系统及闭路电视等,小区还配备了专用的地下停车场、大型羽毛球场地、紫玉兰林、阳光草坡、休闲木廊架等。


恒大御景湾

开发商:湖南大东皇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亮点:星级物管、精品住宅、品牌房企

推荐理由:

1区位:澧县恒大御景湾,位于澧县澧水北岸,临江西路北面,群星路西面,与澧州实验学校为邻,交通便利。

2、环境:临近澧水沿江风光带,风景秀美;内部优雅园林,与建筑相互融合,创造一个舒适、悦目的生活环境。

3、商业:打造配套商业街,涵盖购物、餐饮、娱乐等多种功能业态,满足业主日常所需。

4、建筑:ART-DECO建筑外立面,典雅大气。

5、户型:88-201㎡高层、洋房多种户型,满足不同居住需求。

6、物业:金碧物业担任全程生活管家,提供全天候管家服务。

7、品牌:恒大地产,中国标准化精品地产运营商。精耕20年,布局180多个城市,建造大型项目500余个。


凯鸿•星城

开发商:湖北凯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澧县分公司

项目亮点:教育地产、地段、立体园林

推荐理由:

1、凯鸿星城由凯鸿地产精心打造。凯鸿地产深耕湖北市场多年,在湖北咸宁开发的【凯鸿国际华城】更是赢得了“咸宁市十佳住宅楼盘”、 “十大畅销楼盘”、“最佳生态人居楼盘”等荣誉称号,产品销售都是遥遥领先当地市场。

2占据澧县中央生活区核心地带,是凯鸿地产打造的又一精品之作,总占地约167万方,约251亩,总建面43万方,总户数近三千户,预计未来居住人口超过1万人。

3澧县一完小(桃花滩分校)确定入驻凯鸿星城旁,小区配套和周边的配套设施都比较完善,让业主的生活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