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44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澧县小户型购房指南:“真正的小户型”!

发布时间: 2018-03-14 10:11:05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018年年初开始,澧县刚需的门槛已经从几年前的80平米提升到了如今的120平米。

随之而来的大家对澧县小户型的判断标准也在发生着变化,回想两年前的市场,130平米的几乎算是市场上的大面积,放眼如今的澧县楼市,新推房源几乎清一色大户型,100平米起步,动辄豪宅、大平层。

市场的变化也让大家默默将100平米以下都称之为小户型。可购房群中对“真正的小户型”的呼声也依旧存在。

据了解,目前澧县市场上还是有部分楼盘有“真正的小户型”存在,小编针对这类需求做了一个澧县小户型汇总,有这类需求的各位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红日大厦86.13㎡二室二厅一卫

推荐理由:户型方正,空间布局紧凑,主卧有大飘窗,南北朝向,采光通风效果好。“红日大厦”项目为湖南红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商住综合楼,周边医院,学校,银行,市场一应俱全。


凯鸿星城89㎡两室两厅一卫

推荐理由:户型方正,布局紧凑,空间无浪费,客厅餐厅相连,阔绰大气,全明设计,通风采光俱佳,南北双阳台,将美景尽收眼底。项目位于澧县中央生活区核心地带,生活配套设施都非常方便。


中夏颐苑75㎡两室两厅一卫

推荐理由:户型方正,双阳台设计,利用率高,两房间和客厅都朝南设计,阳光充沛,主卧有超大的飘窗设计。中厦颐苑地处澧县县城东部澧浦街道境内,南侧遥望澧水,具有景观资源丰富、城市配套逐渐完善及交通便捷的多重优势。


康澧紫玉兰96㎡两室两厅两卫

推荐理由:南北通透,采光好,起居,主卧带卫生间面积大,主卧明位,通风舒适,功能齐全,包含玄关,客厅,卧室,厨卫,阳台,空间利用率大。康澧紫玉兰是湖南康澧置业有限公司在澧县开发的第四个项目,完善的物业管理用务和24红外线电子监控、消防报警系统及闭路电视等,小区还配备了专用的地下停车场、大型羽毛球场地、紫玉兰林、阳光草坡、休闲木廊架等。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