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8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澧县房子越造越多 房价反而越来越高?

发布时间: 2018-03-10 09:05:05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我们晚上行走在澧县城区的道路上,看到本该万家灯火的房间却是不亮灯的空房间,我们或许产生了看不到房产行业未来的缥缈感。然而澧县的房价却一派欣欣向荣的繁华景象,为什么呢?

先来看下服装行业,纺织网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全国生产了299亿件衣服,国内消费90多亿件,贱价出口了80多亿件,余120亿件,这几年累计库存500亿件以上,甚至可能超过1000亿件,服装行业10年不生产的话,库存都消化不了。但是在此局面之下,中国服装却从未出现价格暴跌。同理,全国虽有6000万套商品房库存,房价也不会大降。

截止2017年6月,澧县房管局统计数据显示澧县商品房库存消化周期约超过15个月,截止11月,澧县商品房库存消化周期约超过11个月。澧县房子造的多,消化的也快,这5个月澧县住宅均价涨了300左右。

澧县地产行业养活了多少人?大可问问我们身边的人工作性质,大概能有70%牵涉到房地产上下产业。如果房价不涨,我们的工资就不会涨,工资不涨,物价涨,你愿意吗?

这个行业根本不能停下来,且不说上游产业钢筋、水泥,且不说装修材料、家电供应商,常德有多少的农民工知道吗?很多到澧县务工的,本来就缺乏赚钱渠道的他们,如果丧失了那个门槛低只要肯出力就能赚钱的工作,才是最大的民不聊生,对这个群体来说也是最残酷的。

在经济面前,如果真的到了无可奈何的形势下,多余的牛奶可以被倒掉,这样工人也不会失业,供需也不会扰乱市场。

所以,在城市化进程结束之前,学历文化程度的普及解决之前,这个被万众赖以生存的产业不能停下来。

大拆迁带来大需求,澧县房价应声上涨,在刚需和投资并存的情况下,即使澧县城区房子越盖越多,房价还是水涨船高。

最后,小编想说的是,你只看了晚上十点房子的亮灯率低,但你有察觉到身边还是有很多的人没有房子住吗?如果过剩,也是相对过剩,真正的需求还是能带着房价飞!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