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19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买房注意这些细节,卫生间防水

发布时间: 2018-03-02 09:22:31

来源: 湘潭房产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有些人觉得买房就是到处看看,然后交钱签合同就可以。其实,买房,没你想的那么简单。在买房过程中,有许多需要注意的细节。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这些细节。

1,不买顶层

在买房的时候,最好是不要买顶层的房子,虽然可能价格比较便宜,但可能出现种种问题,得不偿失。顶层房屋,不仅冬天冷夏天热,还有可能受到漏水的困扰,另外如果发生火灾,也不便逃生。

2,不买临街

在买房的时候,临街的房子最好也不要买。如果你买了临街的房子,那么就会活在噪音之中,比如汽车喇叭、大妈跳舞等等,而且还会有扬尘的困扰,造成打扫的不便,平时只能紧闭门窗,但这又会造成空气不流通。

3,试验隔音

买房之前,购房者一定要试验隔音效果,否则一定会很痛苦。噪声不但会对听力造成损伤,还能诱发多种致癌致命的疾病,也对人们的生活工作有所干扰。而且如果隔音不好,你在家里干点什么,邻居都知道,十分尴尬。

4,厨房有地漏

我们在使用厨房的时候,多多少少会造成一定的积水,所以厨房一定要有地漏,这样不仅拖地比较方便,而且当水管爆裂的时候,也能避免业主的家变成“太平洋”。厨房地漏,一般设计在洗碗池的附近。

5,卫生间防水

卫生间一定要防水,否则害人害己。卫生间墙与地面之间的接缝和上下水之间的管道地面接缝处,防水涂料一定要涂抹到位。不过卫生间的地砖,如无必要,最好是不要动,以免出现问题。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