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70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买房请远离这些楼盘,不然倾家荡产!

发布时间: 2018-03-01 10:45:11

来源: 尊流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对于购房者而言,买房时还是必须要谨慎的,买房这件大事,不论家庭富贵与否,都是一笔不菲的开支,稍有不慎轻则破财,重则倾家荡产,小编在此提醒各位购房者,不管开发商如何“忽悠”,有四种房子是万万不能买的。

一、证件不全的楼盘

地产开发商在房地产市场上销售商品房,必须具备一定的条件,并且按照有关的规定在房地产管理部门办理商品房销售的各种手续。其中“五证”、“两书”是最为重要的条件,所谓“五证”是指 《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 两书是指《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

由于监管的漏洞,土地交易市场的混乱,开发商“先卖房再盖房”成了业内公认的“正常”开发流程,更有甚者,开发商仅凭一张户型图、效果图就开始大招大揽的卖房子,置业顾问更是口吐莲花,让不明情况的购房者不知不觉着了道,一旦购买,问题不断,迟迟未动工、交不了房、规划变动、加盖楼层等现象屡见不鲜,让购房者骑虎难下。

石家庄楼市的严查风暴使得逾百个在建项目被叫停,楼市一度掀起补证潮,这无疑将市场推向规范化,清理了违规、违章项目,打压了开发商投机、钻空的心理与行为,同时也是楼市的一大转折,更是对购房者最大的利好。

小编建议众网友在买房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只有合法进入市场的住宅房,才具有国家承认的产权。在签订购房合同之前一定要查验房地产商是否具有合法的售房手续,各种售房文件、证件(即上述的“五证”和“两书”)是否完备。世上没有后悔药,何况买房这样的大事,一旦上当受骗,那真是追悔莫及。

二、广告不实的房子

无论是媒体广告,还是户外广告,或者是商家四处派发的传单,处处充斥着各种充满诱惑的字眼,楼盘广告暗藏猫腻,买房需谨慎,在铺天盖地的售房广告中利用夸大诉求和虚假内容欺诈消费者的现象并不少见。

价格不实:

例如“单价3200元起”这样一个看似普通的广告词,却蕴藏了无限可能,那么3200元的单价可以有,也可能没有,可能是特价房,也可能是顶层或者底层等,这个“起”字用的恰到好处,像一个破折号,让你猜度。

地址位置不实:

例如宣传海报上标着距离某某某地铁口500米,实则相隔十万八千里,还有广告语上宣传“二环品质社区”,利用“二环”这种模糊的字眼,混淆实际地理位置,项目究竟位于二环内还是二环外?甚至有的项目明明位于三环外,却还打着二环的旗号,让购房者很是无语。

配套不实:

广告宣传语上通常用各种近乎完美的字眼渲染着小区的高大上,***社区医院、***学校、**园林等等应有尽有,然而交房之后却发现这些配套统统消失的无影无踪,直接影响业主入住后的生活质量。

诸如此类的广告词还有很多,楼间距被夸大直接影响采光、说好的赠送面积其中猫腻多等,对于消费者而言这些广告意味着什么呢?是实惠,还是误导?购房者对于此类广告的态度是怎样的呢?是欢喜,还是反感?

希望购房在买房一定要进行实地考察千万不要被开发商故弄玄虚的卖点所迷惑,对不实的楼盘广告一定要避而远之,还有宣传中经常出现的面积大赠送、豪宅等诱惑人心的词汇也不要轻易动心,切记不实的广告宣传是经不起推敲的。

三、质量不好的房子

质量是房子的生命也是投资商品房必须摆在首位考虑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因建筑质量造成的问题很是多见,让业主业主苦不堪,眼看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买来的房子一下就打了水漂儿,你说苦恼不苦恼。一般房屋质量问题总共分三类:

房屋主体结构质量不合格:

主体结构是指房屋的主要构件相互连接、作用的平面或空间构成体,必须具备符合技术要求的强度、韧性和稳定性,以确保承受建筑物本身的各种载荷。如地基、承重墙等,这些部位出现结构性迸裂、倾斜、坍塌等问题,应当视为主体结构存在问题。

重影响正常居住使用的质量问题:

这是指由于房屋质量问题,严重影响买受人享用房屋的正常使用功能和用途的情形。如不能正常供水供电,隔音效果不达标等等。

其他一般质量问题:

如房屋渗水、地面空鼓、墙皮脱落等。有的楼盘一旦出现问题便积极处理,问题得以快速解决,但是有些楼盘未必如此,一些问题便成年累积下去,轻则影响业主居住,重则波及人身安全。

一个楼盘质量好不好,到网上一搜基本就能了解个大概,如果新闻大多都是业主退房、维权、物业服务不好等信息,这样的楼盘千万不能买。

四、小产权房

何谓小产权房?小产权房是指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未缴纳土地出让金等费用,其产权证不是由国家房管部门颁发,而是由乡政府或村政府颁发,没有国家发放的土地使用证和预售许可证,购房合同在国土房管局不会给予备案。所谓产权证亦不是真正合法有效的产权证。

一旦村证房面临拆迁,购房者很难得到相应的拆迁补偿,在交易过程中也存在很大的风险,购房者如果以预售方式购买小产权房,他对开发商的资信、项目的情况无法真正了解,由于不存在任何政府监管,也没有行政机关对开发商行为进行审查,一旦出现房屋不能按期交付或无法交付的情况,购房者往往难以追回房款。所以买房时,千万不能因为贪便宜而不顾其身后潜在的危险!买房一定要远离小产权房。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