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2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错过了2017买房“鸡”会 2018不再犹豫

发布时间: 2018-02-27 15:18:00

来源: 湘潭房产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017年,你是否错过了买房“鸡”会,面对着一路狂奔的房价和库存直线下降,多少人望房兴叹:“年初不买房,一年又百忙”。

其实何止是2017年, 自2009年楼市一波几乎不回头的疯涨以来,不少刚需购房者都感慨自己晚生了10年,没有赶上房价低的好时机。然而,你是真的买不起房吗?还是因为犹豫错失买房机会呢?

房产作为大宗商品,大多数人穷极一生也只能买得起一套房子。身为买房小白鼠,避开前行路上的陷阱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虽然有“年初不买房、一年又白忙”的说法,但是如果买错了房就不止一年白忙了!为此,笔者根据诸多网友的买房经历总结2017年必备的三大买房建议,愿大家都能实现住有所居的梦想。

1,认清自身定位,不要过分追求地段上的的繁华

虽然很多人不愿因承认,但是人比人气死人这句话注定了你的一生也许将很平凡,身份不同的人对于房产需求也不尽相同。在买房的时候,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准自己的定位,刚需、改需还是投资客,定位不同你所要考虑的侧重点也不一样。

对于大部分工薪一族来说,房子对于他们最大的意义在于在城里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终于可以让自己在城市中扎根下来。房价永远是摆在刚需面前翻不过去的那座大山,脱离了价格说买房也只是自欺欺人。有多少钱办多大事,刚需在买房路上最该考虑的是房子的性价比,而不是过分追求舒适度、配套成熟等要求,最贵、最好的房子不一定属于你,不要过分攀比追求地段,你要找的只是符合自身经济积累和家庭需求的房子。

对于改需来说,在住有所居已经实现的背景下,小区品质、户型设计、物业管理等居住环境的提升更为重要,否则花这么力气换房最后也只是徒劳无功。如果你是业有所成、有一定经济条件的投资客,地段、配套、升值潜力则是应该关注的重点。

2,勿当小白鼠,在走进售楼部前先自学成才

有人说,买房是一件事无巨细的过程,成功买房之后你就相当于自学了经济学和建筑学,房价涨跌涉及到商品价值规律,建筑设计则牵扯到土木工程、室内装修、空间设计等学科。从开盘选房到合同签订,再到后期贷款按揭和交房收楼,诸多繁琐的事情需要你保持耐心一件一件去解决。虽然不少网友觉得买的没有卖得精,但是通过事前的信息收集,购房者还是能有效的避开各种陷阱。

买房最为关注的就是能不能顺利的收到房子,这时候选择品牌房企就相当关键,至少避开了后期烂尾跑路的风险。另外,也要善于通过网络等各种渠道对该楼盘的信息有所了解,互联网时代没有密不透风的墙,不管是论坛、QQ群还是微信群,在购房者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中,你总能有所收获。不做没有准备的仗,在大概知道该楼盘和开发商的情况后,才走进售楼部,这个时候你才能高保证在和置业顾问交流时的信息对等,而不是全然被他们牵着鼻子走。

3,二胎时代来临,拼一拼能够选大的决不选小的

在如今二胎全面开放时代,不少人已经在造人的路上或是已造人成功,一对小夫妻和两个小孩也渐渐成为澧县家庭的标配。在这个阶段,买房的时候如何给未来家庭生活留下足够的空间就非常关键。两房小户型早就不受待见,三房成为最基本的配备,如果经济条件许可的话,一步到位选择四房也未尝不可。

经历2016年内的热销,房地产库存直线下降,供不应求反成为市场常态,未来一段时间房价的上涨也是长期趋势。对于普通工薪族来说,收入的增长幅度永远赶不上房价的涨幅,巨大的换房成本是他们所不能承受的。因此,在买房的时候,总价上可以稍微超过自身家庭收入,在通过全家人的努力下,能够选大户型的坚决选大户型,不要为了现在一时生活的舒适而有所退却。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